可乐皖茶

苦逼社畜,被迫淡圈,随缘更新
梦想成为宠物博主
主角控,吃all向,不爽的取关。
只要不是三观上不合就无脑维护主角注意。
主受控,对受绝对亲妈宠着,要写虐也是虐攻。不过喜欢写无脑甜文。
主命cp吃瓶邪三日鹤all金周叶狗崽博晴。
乙女向目前只吃恋与,恋与只吃乙女。
喜好吃甜文,李泽言我老公。
微博@皖茶_,作为Lof屏蔽放文用,一般不发博。

凹凸宠物店(19)

点击此处开启云养宠物之旅:(基本设定篇)(1) (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金生日特别篇)

19. 微博与视频

凹凸宠物店的微博是由凯莉管理,而她本人又很任性散漫,想起来就发发照片,要是想不起来就什么也不发,经常几周没有新动态,粉丝们只能一边翻着以往视频和照片一边在以前的微博下跪求更新。

凹凸宠物店:今日份照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小姐姐没有更博的第九天,想她。。

-看不到小哥哥的第九天,空虚

-看不到店长的第九天,寂寞。

-哈哈哈哈哈哈我能去店里看。

-打死楼上!!

-真的是很羡慕本地人了。

-小哥哥最近在照顾一只小金毛,小金毛跟小哥哥超级像!

-!!!!真的吗!跪求照片啊!求照片!

无聊登号看了眼的凯莉立刻被私信消息提醒声淹没,看了看都是求更博求新照片的,怕粉丝们真的跑过来偷拍,凯莉只好从自己的私货中选出了几张发出去。

凹凸宠物店:好吧好吧,给你们小哥哥和小金毛[图片][图片][图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嗷终于等到了!!!

-两个萌物超好评的啊qwq

-被两只萌物看着心都酥了嗷嗷嗷嗷!

-上面的好好说话别变身,吓到小哥哥怎么办,小哥哥辣么萌嗷嗷嗷嗷嗷嗷超级萌啊!

-欢迎来到大型变身现场,那么我们先来采访下这位狼人小姐~

-嗷嗷嗷嗷嗷嗷(小哥哥超级可爱)嗷嗷嗷嗷嗷嗷嗷(我好想养金毛啊!)

-嗷嗷嗷嗷(爱他吹爆他!)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店里还缺宠物吗上过大学的那种!)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应聘宠物只求由小哥哥或店长亲手喂qwq)

-……我这是来错微博了吗?

-嗯?你们疯了吗?竟然敢跟嘉德罗斯它们抢金?怕不是想死哦(手动点蜡)

-我错了,小哥哥是嘉德罗斯的,求爪下留情,刚做的下巴。

-我错了,小哥哥是雷狮大人的,求爪下留情,刚做的鼻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哥哥明明是安迷修的!

-格瑞不服!卡米尔不服!

-帕洛斯不服!银爵不服!佩利不服!鬼狐不服!

-我,我站幻幻×小哥哥qwq

-鸟金了解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鸟金是什么丧病的cp名哦。

-仓鼠金好吧!安莉洁外人面前芭比金刚,小哥哥手里呆萌软糯!

-别争了,all金教欢迎大家!

-小姐姐小姐姐!什么时候发视频啊!想看活的小哥哥和猫咪狗狗们。

-同问!想看嘉德罗斯它们的海草舞哈哈哈哈哈哈。

凯莉刷着微博评论,点到这条停顿:“海草舞?”

金凑过来:“凯莉你知道海草舞是什么吗?之前有顾客推荐我看。”

凯莉耸耸肩:“不知道,我也是看微博评论知道的,查下好了。”

两人头靠在一起看了几个视频后,对视一眼同时看向几只猫。嘉德罗斯哆嗦了下,左右看看跳上暖气片趴着。格瑞敏锐察觉到一股冷气,直起身环顾四周没看到什么异常,只是金挠挠头走过来抱起它,凯莉在一旁拿起了手机。

‘金?’疑惑抬起头看着少年的下巴,格瑞乖乖呆在少年怀里任其折腾。

凯莉在电脑上打开音乐软件,对金点点头。金深吸口气,双手握住格瑞的前爪,将其肚皮朝上对着自己。

格瑞:?

“像一颗海草海草海草海草,随波飘摇~”

格瑞:!!!

“海草海草海草海草,浪花里舞蹈~”

格瑞:……

前爪被金握住跟随音乐节奏做出动作,格瑞震惊的瞪大双眼全身僵硬,直到录完视频也依旧一副深受打击的模样。金见给格瑞的打击太大连忙抱怀里一顿揉搓,逐渐回过神的格瑞迈着飘忽步伐趴在柜台上等着下一位受害猫。

凯莉指指嘉德罗斯,竖个大拇指。金惊恐摇头,指指安迷修,比个‘OK’的手势。凯莉想了想,也比了个‘OK’的手势。

“安迷修过来。”金蹲下身叫着安迷修,安迷修还未察觉到危险的靠近,屁颠颠跑过去自己送上门。

‘原石有什么需要在下效劳?’被金抱在怀里,安迷修一只爪子蹬在其胸膛上撑起身子舔舔少年嘴角。

金揉了揉它,然后坐在椅子上,双手握住它的前爪使它面朝天。

安迷修:?

金对凯莉点点头,凯莉会意打开音乐。金握着安迷修的前爪随着音乐晃动。

安迷修:……?

凯莉特意将手机靠近安迷修给它一个特写,在欢乐音乐衬托下,安迷修面无表情的猫脸透着生无可恋。

安迷修:……

好不容易被放开,安迷修窜到格瑞身边趴下,心有余悸叹口气。

格瑞看它一眼:‘围观?’

安迷修肯定点头:‘围观!一定要看到那个恶党做这个的表情!’

下一只受害猫是卡米尔,但出乎意料的是卡米尔特别配合,甚至不需要金握着它前爪动,自己都会跟着音乐挥爪子。

金震惊沉默了片刻,一把抱住卡米尔蹭了蹭:“果然卡米尔脾气最好了!”

格瑞和安迷修咬牙磨爪子。卡米尔跳上柜台舔舔爪子看着金引诱下一只猫。

帕洛斯似笑非笑看着镜头,再仰头看看金,尾巴尖翘起。张嘴等着金喂给它肉干才会进行下个动作。直到视频录完,帕洛斯也吃了五六口肉干,心满意足趴在柜台上舔嘴。围观猫们难得同一想法:‘这个被耍的其实是金吧……’

程度简单的率先录完,就剩下地狱模式的两只,金和凯莉嘀咕半天决定先朝雷狮下手。

“雷狮~”金笑着跑过去叫着它名字。

‘干嘛小鬼?’雷狮心情还不错,爪子挠挠脸,主动跳到金怀里选个位置趴好。金和凯莉眼神激烈交流很久,少年最终心一狠将雷狮反过来,趁其还没翻脸赶紧揉肚皮安抚。雷狮原本爪子都伸出去了,在金熟练手法下慢慢缩回,揣在胸前眯上眼一副要睡过去的样子。凯莉示意金快点,金抿唇为难,最后还是一把握住雷狮的前爪,及其快速的来了一遍海草舞。

雷狮:?!!

‘小鬼?’因为速度太快,雷狮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狐疑的看着金。金讨好笑着,捧着雷狮放到柜台上,顺便跟敲乐器一样拍了下每只猫的头。

因为粉丝们想看全宠物版的,所以各录了一遍,最终总结最配合的是紫堂幻,躺在金腿上前爪被握住,耳朵随着音乐有节奏晃动,后腿也跟着时不时蹬一蹬。最听话的是银爵,几乎一个口令一个动作,严肃的不像是跳舞。最不好拍的反倒是安莉洁,因为体积太小只好让它在金手心里转圈圈。佩利拍的时候费力抬起其两只前爪已经很不容易了,再加上它疯狂挣扎便只拍了一半。拍鬼狐的时候有点好玩,一群狐狸围观,被觉得很没面子的鬼狐呵斥后纷纷躲到假山后面探头探脑暗中观察。

凹凸宠物店:你们要的海草舞大合集来啦~[视频]

-第一!小姐姐这回更博很勤啊。

-哇真的出海草舞的视频了!小姐姐爱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程高能笑死我了,格瑞瞬间瞳孔放大。

-安迷修的生无可恋get√哈哈哈哈哈哈哈。

-幻幻真的好可爱啊,耳朵还跟着音乐晃qwq

-对对对!超可爱的,后腿踩点简直不能更准!

-哈哈哈哈哈雷狮那个,隔着屏幕我感受到了小哥哥的求生欲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踏马还以为我开了快进,还想着微博视频什么时候能快进了哈哈哈哈。

-金:想不到吧,我还会手动快进。

-安莉洁真的好小一只啊qwq想养。

-我想养小哥哥,或者小哥哥养我!

-去睡吧,梦里什么都有hhhhhhhh

-帕洛斯真的很聪明了,还会讨价还价哈哈哈哈哈哈。

-那什么,我怎么觉得缺了某位很重量级的选手?

-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觉得狐区一群逗比。

-重量级选手……你这话要是被嘉德罗斯听见是会被挠哭的。

-对诶,怎么没有嘉德罗斯的视频?

面对粉丝们的疑惑,凯莉咬牙又发了张照片。照片是支离破碎的手机,手机屏幕上还有明显爪痕。

凹凸宠物店:你们要的嘉德罗斯海草舞[图片]下次我再去拍嘉德罗斯就承认佩利是我见过最聪明的狗[微笑][微笑][微笑]

-嘶……心疼小姐姐的手机。

-佩利:狗在窝里卧,锅从天上来。

-佩利:汪汪!

-但是不得不承认嘉德罗斯真凶残啊……

-这tm哪是小猫咪,这是猛虎啊。

凯莉手指飞快在手机屏幕上打字。手机是新换的,运行速度很快。

“我明天去定制个贴纸贴在墙上。”

金疑惑:“啊?什么贴纸?”

凯莉一把攥紧手机,狠狠磨牙:“内有猛虎,请勿靠近!”

下过定制贴纸的订单后,凯莉又看了会微博,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留言自己想看的内容,期待被翻牌。凯莉觉得好不容易更一次,下次她再想起更博也不知道到什么时候,就满足一下好了。凯莉闭眼随意选了个评论,确认不是很难完成后给金看了看。

金露出为难的表情:“真的要做吗?”

“你要是不愿意可以再选个。”

凯莉将手机递给金,示意他在评论里挑一个。金看了一会,挠挠头:“算了,还是你说的那个吧。”

金说完倒是没有立即去完成,凯莉也没有催。

佩利爪子抬了抬:‘帕洛斯,刚才金在干嘛?’

帕洛斯舔舔嘴角,因零嘴吃了个半饱所以懒洋洋侧躺着晒太阳,闻言尾巴尖动了动:‘什么?’

‘金刚才抓住我爪子晃了半天,是要跟我打架吗?’佩利很认真的思考:‘可我不想跟金打,打赢了老大会打我,打输了我又不服。’

帕洛斯诧异地看了它一眼,难得有佩利不想打的架。在一旁听了大概的卡米尔开口:‘金只是在模仿网上很火的舞蹈。’

‘你怎么知道?’

卡米尔舔舔爪子:‘金看视频的时候我就在后面。’

佩利听懂了金并不是想跟它打架后便不再去想,跑去问雷狮有没有架打。突然觉得耳朵有些痒,后爪抬起挠了挠,挠了很久耳朵还是很痒,放下后腿狐疑打量周围。金不知何时站到了它身后玩手机,雷狮表情不变,卡米尔有些诧异,帕洛斯忍笑。佩利看了一圈,暂时没察觉到有什么不对,耳朵又痒得很,于是抬起后爪接着挠。

挠了会觉得触感不对,猛地回头见金把手伸到它耳朵前,刚才它挠的是少年手心。金显然没料到它会突然回头,表情惊讶,然后慢慢缩回手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拍拍佩利的头。

雷狮这时候才轻笑出声,帕洛斯问向卡米尔:‘这也是舞蹈?’

卡米尔想了想摇头:‘不知道。’

佩利反应过来追着金问:‘金你是不是想跟我打架?打架吗打架吗!即使是金我也不会放水!’

腿边佩利喋喋不休的叫着,金不得不捂住耳朵加快步伐。佩利却当少年是在默认,兴奋汪了声,冲上前拦住金,摆出攻击的姿势。

凯莉一看佩利认真了,也顾不上录视频,拿起书就要扔过去。雷狮快了一步,化作残影快速冲过去,一爪子挠上去。佩利咽呜一声,冷静下来,尾巴垂在双腿间,凑过去讨好的舔舔雷狮。雷狮伸出爪子拍开它,表情凶狠:‘本大爷的话你到底记住没,小鬼可是我在罩!’

佩利趴在地上,匍匐前进蹭到金腿边,顶顶他的小腿,咽呜几声道歉。

凯莉这才放下书,发现自己拿的是本菜谱,还挺厚。看到菜谱凯莉想到火了一段时间的视频,便向金要了他的手机上百度搜索。

“狗肉汤就是用狗肉炖成的汤。”手机里传出电子机械音,佩利突然紧张,对着手机汪汪直叫。

手机还在接着播录音:“在狗肉汤饭店,所有的狗肉汤都是当天的新鲜肉一天一炖,没有老汤。这样做出来的狗肉汤叫清汤。”

佩利叫了几声发现手机没有反应还在放着录音,便咽呜一声,躲到金身后。金毛块头很大,此时却尽力把自己缩成一团,试图让少年挡住自己,把金往前拱了拱。

凯莉见此满意关掉录像,示意金去银爵那边寻时机,自己走到佩利身边蹲下,手摸着其头,微笑着说出十分凶残的话:“再有下次自己主动进锅里躺着,记住了吗?”

雷狮挑眉,冷笑:‘我们雷狮海盗团的狗还轮不到你插手,佩利犯了错本大爷自然会教训,你哪凉快哪待着去!’

凯莉闻言脸色骤变,对着雷狮打了个响指正想说些什么,就见金对她招手示意过去。凯莉啧了声,又打了个响指:“算你运气好,暂时放过你。”

下一位受害狗是银爵,趁银爵抬起后爪准备挠耳朵时,金迅速冲上前用手挡住。银爵挠了两下敏锐察觉到不对便放下爪子,见金在身后站着一点也不吃惊。它很熟悉金的脚步声,即使少年刻意放缓了步伐减少音量,它还是能分辨出。虽然不知道少年为什么不让它挠耳朵,但天生较高的服从性使它严格遵守命令,不再挠耳朵。

可是耳朵还是痒得很,银爵想了想,头抵在金手心里蹭了蹭耳朵。很好,不痒了。

凯莉把视频上传到微博上,评论区迅速被占领。

凹凸宠物店:翻牌[视频]

-啊啊啊啊啊小姐姐诶翻我的牌了!开心!

-银爵在小哥哥手里蹭耳朵好评!

-大家好,我又来云养狗啦。

-佩利emmm很凶了。

-佩利围着小哥哥叫唤,小哥哥不耐烦捂耳朵那点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没看错的话,小姐姐原本是想用那本菜谱扔佩利吗?

-那本菜谱真的很厚了,佩利逃过一劫啊哈哈哈哈。

-这个视频再一次验证了金是宠物店团宠!

-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佩利也怕狗肉汤啊。

-喂喂喂,佩利怎么想的,那么大的块头让小哥哥挡住它,根本挡不住好吧hhhhhhh

-自从关注了我大凹凸的微博号,我过上了有猫有狗有兔有鸟有狐狸又有仓鼠的生活了呢。

-哈哈哈哈哈哈云养宠物认准凹凸宠物店!

过了几天,凯莉又在微博评论里抽了一个让金去完成,于是金就趁佩利吃饭时突然靠近。佩利明显愣了下,兴奋吐舌头:‘金是不是想打架,我绝对不会放水的放心吧!’然后迅速被雷狮和凯莉联手镇压。

划重点,这就是典型的好了伤疤忘了痛,大家都记住了,会考的。


评论(2)
热度(123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乐皖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