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皖茶

苦逼社畜,被迫淡圈,随缘更新
梦想成为宠物博主
主角控,吃all向,不爽的取关。
只要不是三观上不合就无脑维护主角注意。
主受控,对受绝对亲妈宠着,要写虐也是虐攻。不过喜欢写无脑甜文。
主命cp吃瓶邪三日鹤all金周叶狗崽博晴。
乙女向目前只吃恋与,恋与只吃乙女。
喜好吃甜文,李泽言我老公。
微博@皖茶_,作为Lof屏蔽放文用,一般不发博。

耿直寮求联姻日常

这个系列可以称为与隔壁耿直寮不得不说的二三事,笑

前文走:我虽然穷但是卖身不卖艺!

前文后续:别说卖身了直接卖人吧……

这篇日常是这个系列的最后了。卖身不卖艺给了我太多惊喜,让我有些患得患失_(:зゝ∠)_但是这个系列终是要说再见的。

幸好的是博晴狗崽酒茨这三对会一直恩爱下去(笑)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有妖琴妖狐大天狗这种虐心的,人与人之间的友善呢?发糖难道不好吗?!_(:зゝ∠)_为此我决定为妖琴找到一个好攻家,虽然我还没有抽到妖琴嘤嘤嘤。

但是在此之前我还是先去码点文好了【瘫】请叫我废茶,谢谢【咸鱼】

01

这件事发生在源博雅还没有正式勾搭上安倍晴明,处于暗恋偷窥状态的时候。

“像安倍晴明大人那样强大的阴阳师,想必也极具风雅气度,肯定喜欢笛子这种美好的音色吧”

不知哪里来的小妖怪躲在源博雅阴阳寮外与同类低声私语着。

无意间听到的源博雅脚步一顿,心里偷偷思量着,本想出寮的步伐已转向奔回房间。

所以他没有看见,两个小妖怪偷偷摸摸扒着墙探出头看着他飞奔而去的背影松了口气。任务完成,不怕被其他妖吃掉了

夜里,源博雅拿着自己的笛子站在墙头,对,就是那个未来被茨木一拳毁掉的可怜墙。闭上眼吹响笛子,优美笛音随着夜色飘然入住睡中人的梦色。

可是过了四天,安倍晴明一点动静也没有,反倒是有许多被笛音入了梦的年轻小姐害羞捂着脸,吩咐下人送上了拜帖。那透着少女粉红心思,染着幽香的粉色拜帖,源博雅一眼未看全部堆在一边。

‘难道晴明并不喜欢笛子?’源博雅坐在走廊急得抓耳挠腮。陪他吹了四夜笛子的酒吞童子兴致缺缺的打了个哈欠,背着的酒葫芦大大的打了个喷嚏蹭着自己主人赶紧回屋。

见酒吞要往屋里走,源博雅下意识抓住他的脚脖——位置关系正好握在这。

酒吞脸一黑:“啧,放手”要不是看着你姑且算我主人的份上就让酒葫芦啃了!

“等等你要去哪?”

“你爱半夜扒墙头吹笛子随你,大爷我不奉陪了!”

源博雅没能阻止酒吞的离去,倒是迎来了笛友大天狗。

入夜,一人一妖,一人站与墙,一妖坐与树,趁着月光柔柔合奏出美妙的笛音。

如此又坚持了五夜,心尖那人依旧没有动静,但每晚都被饶了清净的雪女忍无可忍冲上去就是一个大招将毫无防备被冻住的一人一妖一指推了回去。

今天雪女也很努力的保护自家大人的贞操呢!

后续只知道有两只小妖怪莫名消失,源博雅阴阳寮里经常传来射箭声和小妖惨烈的求饶声。

待到源博雅终于勾搭上恋人,感情好的彼此相容时,才向自家恋人问出口。

安倍晴明晃着折扇的手一顿,俊美的脸上闪过一丝尴尬。折扇微微打开,扇叶遮住嘴,眼神游离:“咳……因为……那几天姑获鸟心情不好……因为没钱召唤式神,然后……就在我屋前叫了好几宿”我还纳闷那两个妖怪明明说任务完成怎么还没听见,原来赶巧了。

“……”源博雅哭笑不得,合着那几夜的坚持恋人都没听见?

至于之后姑获鸟被几次派出去打御魂连新召唤出的小式神都没见上一面回来就长大了的悲惨事情就不提了吧。

雪女今天依旧周身冷气围绕,飘在房间上空感慨大人逝去的贞操。妈的,哪个环节出错了?到底还是没防上!

02

这件事发生在酒吞童子和茨木童子勾搭上,源博雅还在望晴明轻叹,看着这一对秀恩爱自己委委屈屈扒墙头偷窥暗恋之人的时候。

“茨木,给”酒吞递给茨木一颗红色圆润还带着些闪光的球体。

茨木接过单手抛了抛:“哦,吾友啊,这不是吾的球吗?晴明说没找到原来是汝找到了,不亏是吾的挚友!”

“哼,安倍晴明那个阴阳师能跟我比吗?”即使身为他主人的源博雅喜欢安倍晴明,酒吞对于安倍晴明这个人也没有什么好感。

说到这里就必须说一下了,其实不是安倍晴明没找到,事实上是他买不起。自此召唤出茨木童子后,安倍晴明就进入了紧急节省状态,勉勉强强将其养大后,培养御魂什么的都是酒吞全权负责。可以说是安倍晴明没费钱没费力就拥有了一位强大的式神。

当天晚上安倍晴明见到装备整齐,气势都不一样了的茨木童子暗自点头。恩,这笔买卖十分划算。

然而第三天,酒吞发现茨木手中的球不见了。

“茨木你的球呢?”酒吞皱眉。我给的你就这么不珍惜吗?

“汝给吾得自当好好珍惜,可是昨晚突然不见了”茨木童子也十分不解。

后来源博雅发现安倍晴明房间里藏好的球。在安倍晴明一脸不知所措下,默默掏钱买了下来赠给酒吞,平息了其怒火。

后来安倍晴明数着钱点头。恩,下回考虑再偷借一下这颗球吧?

后来这消息传了出去,整个寮里的式神惊恐万分,纷纷藏好自己的宝贝。晴明大人穷的偷自家式神的东西了?!

雪女却默默的拿出压箱底的宝贝交给安倍晴明去换钱。安倍晴明边摇头边退回去。

“我怎么能那你的东西呢?快把这围球(?)拿回去”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换个逼真点的假胸!

03

这件事发生在大天狗求联姻差点引发了一场大战,在茨木一拳毁了墙后不了了之的时间。

怀中的崽被强硬的要了回去,窝在姑获鸟怀里笑呵呵的玩着其头发。

大天狗很不满意,不是说喜欢他吗?怎么不在他怀里还笑的这么开心。大天狗很不高兴,于是面无表情躲在树枝间继续偷看他家钦定妖狐崽

有了安倍晴明的卖身费(?)再加上大天狗明里暗里给他带的各种达摩零食,小妖狐很快长大。原本圆滚滚的身子修长伸展,一张狐狸面具遮住了其半张脸,但那双明亮的双眸以预告面具下定有一张俊秀的脸庞。

长大后的妖狐一直称呼大天狗为‘大天狗大人’,却会在喝醉或睡得迷糊时唤出‘漂亮哥哥’。妖狐一族的天性已经展现出来,虽说晴明阿爸寮里的那些漂亮姐姐他不敢招惹,但是隔壁寮的鲤鱼小姐还是很可爱值得撩一番的。每天都可见其笑眯眯地跟着鲤鱼小姐搭话,然后被大天狗扛走的画面。

“你为何不跟妖狐说清楚你喜欢他呢?”被迫听着大天狗抱怨他家妖狐不听他话的源博雅建议道。

大天狗决定试一试。

“清明阿爸,小生照你的说法做了,大天狗大人是有生气,但是并没有向小生告白”妖狐白色的狐耳此时软踏踏的塌下,毛绒绒的尾巴无力垂下,显得有些沮丧。

“大天狗对你有情是肯定的,不然也不会成天往这飞”安倍晴明枕着软枕,折扇轻微的扇着:“你要善于利用你们妖狐的优点”

妖狐似懂非懂的点头。

于是当大天狗找上门准备直截了当告白时,就见妖狐眼波流转眉目含情,酥肩半露,尾巴紧张的微微颤抖。大天狗眸色一沉,‘砰’地拉上门。

天雷勾地火,啪啪啪啪啪。

04

这件事发生在大天狗与妖狐互诉心意,过上没羞没臊的生活后

妖狐一直想要觉醒,大天狗不让。他家狐崽已经够吸引人的了,觉醒后还得了?

妖狐去求安倍晴明,安倍晴明只给他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自家挺穷的,觉醒这事还是得靠你夫家”

最后妖狐拿出杀手锏——色诱,成功说服大天狗觉了醒,也成功让自己躺在床上一天不能动弹。

因被欺负狠了,妖狐两天没有理大天狗。大天狗自知理亏,想尽办法逗自家狐崽开心。

这天,式神们都在庭院开会,一边对着秀恩爱的博晴酒茨两对翻白眼,一边调侃着犬神:“你狗粮不怕晴明大人买不起了”

犬神没说话,实际上他现在很烦恼:“谁见我狗屋了?”

众人一看,确实他背着的木头狗窝没了踪影。正巧这时妖狐怒气冲冲的推门而出,手里掂着犬神的狗窝。

“哪个混蛋把狗窝放我屋了?!”

大天狗写着‘祭’的团扇捂住嘴,偷偷问向安倍晴明

“难道狐狸不喜欢窝吗?”

05

这件事发生在两寮差不多合并,联姻不联姻没什么两样,源博雅和大天狗同时惹怒了自家恋人,正抓着酒吞询问如何安慰恋人的时候

“我听了一个妖怪的意见,买了对毛绒狐耳装好了准备送给晴明。却不知道哪个妖偷了我的狐耳!我送了个空袋子给晴明,害得晴明生我气了”

“吾趁妖狐睡着给他带了个毛绒狐耳,他醒来后生气了”

一人一妖同时说出,又同时看向对方。

源博雅面无表情:“你的狐耳从哪来的?”

大天狗团扇遮住嘴,眼神飘离。

源博雅爆发,举着弓追着大天狗就射箭。大天狗本觉得理亏一再躲避,后来急了直接上手。

安倍晴明来时正是一片混乱,源博雅俊脸青一块紫一块,讨好地对他笑着,举起手中刚从大天狗怀里夺出的,还带着几片黑色羽毛的狐耳。

“晴明看!这是我原本打算送你的!”

安倍晴明看看狐耳再看看源博雅,合起折扇。算了,看在这脸不能再打的份上不踹了。然后转头就走。源博雅茫然的举着手中狐耳,望向酒吞:“这是为什么?”

酒吞看看失望的源博雅,再看看难得狼狈的大天狗。拿过狐耳对茨木招招手。

茨木屁颠屁颠跑过来:“吾友啊有何事?”

“这个送你,带上我看看”酒吞递过狐耳,茨木坦然接过戴上。

酒吞得意看了源博雅和大天狗一眼,搂过茨木就走。背后酒葫芦锋利的牙齿磨了磨,扯出一个微笑。

源博雅和大天狗狠狠嘬了一口。瞧那货的得意样吧!

06

关于白日宣淫

博晴场合

“晴明我想做”

安倍晴明一脚踹开:“晚上再说,我在找资料”

狗崽场合

“大天狗大人,现在是白天!”

大天狗双翅张开,遮住两妖:“现在黑了,做吧”

酒茨场合

“茨木过来,我要支配你的身体”

茨木乖乖脱掉衣服躺平求上……

 

酒吞童子·真·妖生赢家。

评论(19)
热度(179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乐皖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