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皖茶

苦逼社畜,被迫淡圈,随缘更新
梦想成为宠物博主
主角控,吃all向,不爽的取关。
只要不是三观上不合就无脑维护主角注意。
主受控,对受绝对亲妈宠着,要写虐也是虐攻。不过喜欢写无脑甜文。
主命cp吃瓶邪三日鹤all金周叶狗崽博晴。
乙女向目前只吃恋与,恋与只吃乙女。
喜好吃甜文,李泽言我老公。
微博@皖茶_,作为Lof屏蔽放文用,一般不发博。

男神和你一天系列01 坂田银时篇

参加一个讨论突然有的脑洞。本来还有一些片段要写,最后没写,怕自己把持不住哭出来,虽然有点丢脸。银魂是我初二开始看的,现在大二了。算下来也有六七年了。本命一年多几个,男神一年来回换。但是银桑一直是我的大本命,地位从不动摇。本文都是我个人的观点,有不同观点的小伙伴请见谅。下一篇是王耀少主的,但得等一段时间。
最后还是想对银桑说一句:

祝君武运昌隆

01 坂田银时篇

你是在一家蛋糕店透明展示柜前见到他的,柔软的银色发卷几缕贴在清秀脸庞,暗红色双眸盯着柜中颜色鲜丽,形状好看的甜品闪闪发亮,整个人垂涎欲滴的模样逗笑了你。这位被敌人惧怕,被友人信任的年轻猛将白夜叉,这位慵懒散漫却心如明镜灵魂不悔的万事屋老板,从某种方面来说,只是个长不大的大男孩。

“要吃吗?我请你”你走上前搭话,见他不解的看着你,你接着笑道:“银桑”

下一刻你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傻。他不解是因为听不懂你说什么,而不是你为什么认识他。你慌乱地在脑海里搜寻你所会说的日语。

“こんにちは,おやすみ(你好,晚安)”

……你觉得你是个智障,真的。

也许是你悔恨纠结的表情太过明显,他拍拍你的肩膀,淡笑:“没关系”

你愣住,中文?他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仿佛是在陌生的地方遇见一个认识他的人,正诉说着他来这的前因后果。也是,你想,他来到这里本身就是一个奇幻的事情,会说中文可能就是时空错乱给你的福利。

“银桑我睡得正舒服就被赶出来遛狗,真是儿大不中留妈妈我好伤心啊。对了小姑娘你刚才说要请银桑我吃东西是吗,那多不好意思才刚刚见面。我要这个拜托了!”仿佛自带翻译器般,虽然有些话可能与他所描述的意思不太一样,却八九不离十。他正指着一块草莓慕斯,草莓被摆成花的形状引人食欲。

你有注意到他说的话遗漏了一些人和物。但你不在意,你知道他所故意遗漏那些人是他豁出性命也要保护的人,与你这种陌生人不可能提及。你只是想和他说说话,他这个你用了六年去关注,往后也会接着去爱的男人。

他捧着甜品吃的开心,你也笑眯眯的看他。突然你想逗他一下:“啊,对不起对不起,我出门钱没带够”你摸摸口袋,装出焦急的样子。

对面的他一顿,暗红色双眸看着你,默然将最后一口蛋糕吃掉。起身,抓住你的手就跑。

“快跑!”你耳边残留着他的话语,‘呼呼’的风声从你耳边呼啸而去,逆风奔跑使你呼吸不畅,但是你却格外开心,手腕处的触感如此真实,前面那人银色卷发阳光下闪着耀眼的光。你想要大叫,实际上你确实这样做了。从原本他拉着你跑变成你拉着他跑,大叫着分享现在你心里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激动。

停在湖边,你双手撑着膝盖大口喘着气,却大笑着看他。他无奈地看着你。

你说:“明明是个卷毛跑的倒是快”

他伸手揉着你一头卷毛:“你个天然卷还说银桑我?”

然后你们同时说出:“天然卷的都是好人!”

你笑嘻嘻的拉着他逛遍商场,给他买了一面白底红纹的狐狸面具。又拉着他走遍你觉得美丽的家乡景色。

黄昏下,你拉着他说着许多,他配合着句句吐槽惹得你大笑不止。最后他拉住你:“我该走了”

你立住,看到他与你相握的手逐渐透明。你知道他总是要走的,在那个并不遥远却隔着次元的世界,有人比你更需要他。

你嘴唇颤颤发抖,努力不让自己哭出来,装作无所谓道:“诶呀你总算走了,陪你逛了一天我也累了”

“你以后可不要有钱装没钱吃霸王餐了”你听到这里吃惊的望过去。

他还是那副无赖样,你知道那副样子下面是柔软却又比谁都要坚强的灵魂。他知道你是装的,却也陪着你装作不知。你用牙咬着嘴唇,阻止住就要脱口而出的哽咽。啊,就是他,比谁都要坚强,比谁都要温柔的,这颗白色灵魂。

“合个照吧”你强忍哭意,挤出笑容。

手机屏幕里,那个白色的身影正在逐渐变淡。宽厚的大手抚上你的脑袋。

“别哭”他说,“……知道”你回道。

狐狸面具落地发出声音,身边之人化作荧粉随风飘至空中。你抱着手机蹲下身哭成傻逼。你将狐狸面具挂在书桌旁,将这张照片设为屏保,纪念你这段如梦的现实。

屏幕上,两个人嘴角高高弯起,是他一如既往的风格。

在那个世界醒来的他,还记得这段短暂奇幻旅途中的你吗?

 

==

坂田银时睁开眼,拿下盖在脸上的《Jump》。定春趴在脚边晃着毛绒绒的尾巴,神乐和志村新八玩闹着。一切如之前无恙。谁也不知道他经历了一段神奇的旅途,见到了一位少女。

他伸手摸了摸头,这是他之前带着狐狸面具的地方。

消失前少女对他说了一句话,他还没有来得及回她。

 

“祝君武运昌隆”

“谢谢”

 

评论
热度(18)

© 可乐皖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