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皖茶

苦逼社畜,被迫淡圈,随缘更新
梦想成为宠物博主
主角控,吃all向,不爽的取关。
只要不是三观上不合就无脑维护主角注意。
主受控,对受绝对亲妈宠着,要写虐也是虐攻。不过喜欢写无脑甜文。
主命cp吃瓶邪三日鹤all金周叶狗崽博晴。
乙女向目前只吃恋与,恋与只吃乙女。
喜好吃甜文,李泽言我老公。
微博@皖茶_,作为Lof屏蔽放文用,一般不发博。

别说卖身直接卖人吧……

恩……后续终于码出来了……

前文连接:我虽然穷但是卖身不卖艺!

文风估计发生了变化……若是让期待后续的小伙伴们失望了真是不好意思。功力不到家,文风依旧不受控制随便跑_(:зゝ∠)_

唔,博晴的描写可能会引起一些人不满,戳雷点十分抱歉【瘫】

之后还会有篇‘耿直寮求联姻日常’,小伙伴们下次见_(:зゝ∠)_

当大天狗说出联姻时,雪女不敢相信她的耳朵,抬手就想来一个雪球呼他脸上。但没等雪女冲动一回,姑获鸟就已经挥着她的剑叫着‘放开我的崽!’冲了上去。

雪女抬起的手又默默收回。算了要是大招一放大人又该心疼他的院子了,只是厉害了我的姑。

大妖怪就是大妖怪,即使手中抱着崽也毫不畏惧。大天狗身后的翅膀轻展脚尖离地浮与空中,强劲的气流在其身边聚集。

小妖狐听着耳边‘呼呼’的风声,两只肉呼呼的爪子好奇地左右抓抓,与生俱来的控风天赋使他也不由的用肥嘟嘟胳膊上下忽闪。大天狗手中写着‘祭’的团扇一挥,一阵异风呼啸而去。

“咦?”小妖狐头顶传来疑惑的声音,抬头看见这个漂亮哥哥皱着眉。

姑获鸟虽然即使闪避,却也被异风的余劲扇退了几分,身后的房门应声而倒屋内的瓶瓶罐罐碎了一地。

童女倒吸口气,橙色的翅膀忽扇忽扇急速向安倍晴明房间飞去:“晴明大人!晴明大人!不好了不好了!”

早早守在门口的白狼跪坐与木廊,发着红光妖丝绕着弓包围一周:“奉源博雅大人之命在此看守,多有得罪还请见谅”

“妹妹!”童男拉住童女的胳膊,警惕的看着白狼

“厚厚”惠比寿捏着白胡子,金鱼在身下微微摆动:“年轻人火气不要太大,都是为主人办事,将来也可能共事别伤了感情”

紧跟而来的三尾狐就炸了:“谁要跟你们共事,把阿爸还给我!”白色的三条狐尾晃动,涂染成红色的长指甲闪着冷厉的血光。

惠比寿微眯的眼睛睁开,那是双经岁月熏陶而染上睿智的眸子:“看来我这把老骨头得动一动了”

这边气氛拔刃张弩,那边还停在空中的大天狗却疑惑地看着怀中白绒团子。

他没感觉错的话,这只团子刚才八成抵消了他一部分聚集起的气流。

小妖狐没察觉到抱着他的大妖怪杀心逐渐加深,仰着还有些婴儿肥的脸蛋,两只爪子努力往上伸,揉了揉大天狗皱起的眉心:“大哥哥不要皱眉,会不好看的!”

大天狗手指动了动,他只要一个用力就能将这奇怪的威胁扼杀于怀中。只是那洋溢着欢快的双眸中有着他的身影,满满的,只有他的身影。这个认知让他心情莫名愉快。

算了。大天狗想。能抵消气流又怎样,只要他够强,怀里这小家伙就构不成威胁,妖界一向强者为尊。

捏了捏小妖狐的肚子,恩软乎乎的。小妖狐‘咯咯’笑着在大天狗怀里扭动,也不怕在空中摔下去:“痒痒!”

妖狐搂住大天狗的脖颈,胖乎乎的脸蛋蹭蹭其侧脸,柔软的触感让大天狗也有了许贪念,软糯糯的声音唤着他:“漂亮哥哥,喜欢!”

……怎么今天总有人朝我心脏射箭?大天狗面无表情,身后的翅膀却蠢蠢欲动告诉他快把怀中这个小家伙带走。

“喂,腻歪够了吗?”透着彻骨冷意的女声,雪女乘着风雪飘与眼前。别以为就你一只妖会飞!

大天狗哼了一声,小妖狐伸出爪子戳戳身边的雪花,一股冷意从指尖传到尾巴尖,尾巴再次炸起,小妖狐打了个冷颤直往大天狗怀里钻。

“收起你的冷气,吓着他了!”大天狗眸色一沉,气流再次汇集。

雪女冷哼一声,四周温度骤降。

下面的式神也顾不上对峙了,哆哆嗦嗦地推着鸦天狗上前阻止。好歹都是天狗一族的,还是有点话语权的。

鸦天狗脚抵在地上,长柄铁刀的柄锄在地上将自己往后倒。开什么玩笑?这不是正义不正义,这是嫌妖命长!

隔壁寮正与自家好友(恋人)饮酒的茨木童子抬起头,左手伸出接住飘散的雪花:“下雪了?”

单手撑头,侧倚在木地板上的酒吞童子闭着双眼饮尽酒盏中的酒,半睁着一只眼看向聚集在茨木手中却没有融化的雪。皱眉:“这是妖气,茨木你别动它”

茨木童子点点头,左手一甩雪花消失不见:“妖气的话,雪女吗?”

酒吞童子的酒葫芦打了个酒嗝,锋利的牙齿磨了磨显得十分兴奋。酒吞童子见其反应剧烈,闭眸强大的妖气拧成一股向风雪中心谈去,片刻睁开双眼,挠了挠火红的发,不满地坐起:“不止,还有大天狗那个蠢货”

茨木童子皱眉:“吾友,晴明还在那”

酒吞童子侧头,见茨木童子不舍与他的相处时光,又担心晴明安全的纠结模样,心中不满稍稍褪去。轻咬了口茨木额头上的断角,站起身:“走吧,去看看”

茨木童子不由一颤。他的角是妖气汇集,最为敏感。他瞄了眼酒吞童子,见其脸色如常也就没多想。恩,吾友一定不是故意的!

在酒吞童子放出妖气探看时,大天狗第一时间就感觉到了。但他却没有就此停手,一是因为对面雪女没有停战的意思,二是因为那怕冷的小家伙正在他怀里找寻缓和的地方,还真有点不舍得这种毛茸茸的触感。

当茨木酒吞来到庭院,其他小妖紧紧抱成一团缩在角落心里大喊晴明大人快出来救妖啊!

“晴明呢?”茨木问向没有丝毫害怕的莹草。

莹草笑眯眯地回答:“在房间里呢,和隔壁寮的源博雅一起”不就是三个大妖怪?老娘无所畏惧。

“哦,那我进去找他”茨木点点头,正准备推门被一旁酒吞拦住。

“源博雅在里面?”酒吞再次问向莹草,着重了‘源博雅’三个字的音量

“是哦”莹草点点头,并指了指尽心尽责守门的白狼

酒吞挑眉,转头看向茨木:“你信我吗?”

“哦吾友,吾怎么会不信你,汝是如此强大,吾一生的挚友啊!”茨木都可以算是双目放光十分兴奋。

“……哼”酒吞童子面色如常,耳尖微红。这个呆货,情话独处的时候再说啊。

红叶见此对着其他女式神摊手耸耸肩,做了几个口型。看吧我说了,妈的两个死给!

“两位大人,你们是来处理上面事情的吗?”桃花妖狠狠翻了个白眼。秀恩爱都秀我们脸上了好吗?!

“啧”酒吞不耐烦咂咂舌。茨木凑过来问:“这是什么情况?”

“大天狗大人说要联姻,雪女大人不同意”三尾狐十分言简意赅

“哼!”雪女冷哼一声:“别想把晴明大人带走!”

茨木却不这么想,不管联姻不联姻,两个寮之间近了他和酒吞就更好相处了。大天狗提出了个好主意!

“女人别啰嗦!”茨木说着左手妖气聚集,‘轰!’一声将与隔壁寮相隔的可怜墙壁轰的连渣都不剩。

源博雅家式神茫然的看过来。

“嗨隔壁的式神你们好”莹草挥挥手中的大号蒲公英

“呃……好?”你们谁啊?

空中的雪女来不及阻止眼睁睁看着那面墙从有到无,面无表情。晴明大人,茨木童子这么耿直的货是怎么混进我们寮的?

“啊,晴明大人!”

随着一个式神的惊呼,众式神向后看去。只见源博雅扶着安倍晴明走出房间,安倍晴明失了往日的风轻云淡,直直指着茨木:“你你!”

刚刚激烈运动再加上被茨木气的气血上涌,安倍晴明双眼一闭晕了过去。妈的眼不见为净!

“晴明!晴明!”院子里顿时姑获鸟飞犬神跳,乱成一团。

只有雪女默默盯着茨木考虑把他打包扔走的可能性有多大。

卖身?呵,再把茨木留下晴明大人就该卖人了!

 

后续日常:耿直寮求联姻日常

 

=========题外话========
之前50粉点文活动根据留言决定最终cp
最终点文:1.荼岩 2.博晴副酒茨
在此十分感谢小伙伴们的信任愿意将喜欢的cp交于我写_(:з」∠)_我这个文风一章一变的咸鱼。
这段时间因为阴阳师那篇‘我虽然穷但是卖身不卖艺’涨粉的速度吓到我了_(:з」∠)_又有些担心那篇只是我一个文风。我的文风不受控制随便变啊!【瘫】

只是没想到粉丝升的这么快,该百粉点文了……我50粉的还没写啊!这么期待压力有点大啊!但还是十分感谢各位小伙伴们!

就酱,总之十分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

评论(11)
热度(142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乐皖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