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皖茶

苦逼社畜,被迫淡圈,随缘更新
梦想成为宠物博主
主角控,吃all向,不爽的取关。
只要不是三观上不合就无脑维护主角注意。
主受控,对受绝对亲妈宠着,要写虐也是虐攻。不过喜欢写无脑甜文。
主命cp吃瓶邪三日鹤all金周叶狗崽博晴。
乙女向目前只吃恋与,恋与只吃乙女。
喜好吃甜文,李泽言我老公。
微博@皖茶_,作为Lof屏蔽放文用,一般不发博。

【腐向】转校生日记1

抽到活动明星五星卡决定写文来庆祝啦!(我深深觉得我阴阳师的欧气都在es上用了,虽然五星卡不多但还是有啊!)
氪金十连抽没抽到,单抽抽到了……_(:з」∠)_不知道能不能算欧。
本文是耽美暧昧向,以转校生的视角来描写。别名‘我在著名基佬学校充当粘合剂神助攻的日子’_(:з」∠)_
温馨日常全员向,根据游戏剧情和自己脑补的妄想产物,希望小伙伴们能喜欢。

因为种种原因最终采取‘转校生’这个称呼(才不是因为方便脑补)

刚刚去看了关于杏酱的考据……我只想说你们随意配请把杏酱给我_(:з」∠)_
最后,他们属于ES,OOC属于我_(:з」∠)_

 

01

12月21日 星期三 晴

课间受到鸣上岚的邀请。

“放学后一起去精品屋看看,约好了哟”

我无奈看着趴在柜台上双眼放光的漂亮少年,思考着自己为何会答应少年的请求。

这个漂亮的少年是我的同学,鸣上岚,二年级生。私立梦之咲学院是一所专门培养男性偶像、培养拥有如璀璨明星般才华横溢的年轻人,并将出色的他们送到演艺界的学校。响应时代的变革,私立梦之咲学院准备转换成男女同校。为了招收女生而做准备的尝试,作为一名转校生我很荣幸的成为学校新设立「制作科」中第一个学生,同时也是现在学校中唯一一个女生。

“岚桑我…”我的话还没说完,鸣上岚便笑着打断我。

“我说过的吧,转校生叫我姐姐就好”

我在此强调,虽然鸣上岚让我叫他姐姐,虽然鸣上岚长得比作为女生的我还要漂亮,但他是男生哦,是学校高人气组合「knights」中的一员。

“啊啦这个好可爱”鸣上岚将银白色的发卡带在我头发上:“很适合你哟,姐姐送给你吧”

没等我拒绝,鸣上岚早已举手唤着店员。

“店员桑麻烦把这个包起来~”

随着店员‘请慢走,欢迎下次再来’的话语,我拎着白色的纸袋茫然站在精品门口。刚才发生了什么,我怎么拎着东西?

一旁鸣上岚发出‘扑哧’的笑声,修长白皙的手指戳戳我的脸:“啊啦转校生不亏是女孩子呢,发呆的样子真可爱”

我感到脸颊发热,鸣上岚的手指比我的脸保养得都好,一边不好意思低声道:“岚桑才是”

鸣上岚双手叉腰,故意做出生气的样子鼓着脸:“我早就说过叫我姐姐就好了吧,转校生真是不听话,罚你请姐姐吃东西哟”说着指指不远处的便利店。

我红着脸点头,虽然知道鸣上岚并不是真的生气却也松了口气。无缘无故收到礼物总会有些不安,能回赠是最好的了,哪怕价格上不等。

便利店自动门发出‘叮咚叮咚’的声音提醒着客人的光临。店员是个高个子少年,穿着绿色的围裙微鞠躬,双手规矩的紧贴裤缝看起来有些紧张:“欢迎光临…咦?学姐?”

我一愣:“翠君?”

高峯翠是我的学弟,一年级生。明明在颜值和身高都占据绝对优势的他却很胆怯,时常会陷入无故的忧郁中。

“你怎么会在这里?”

“这里的吉祥物我很喜欢但是是非卖品,老板人很好让我在这里打工以吉祥物作为工资给我” 翠君指指一旁五颜六色的团子,十几只圆滚滚胖乎乎的团子高高垒起。

翠君很喜欢可爱的吉祥物,这是可以让他从忧郁中恢复正常的唯一手段……不对,近期又加入了某个人的画作。

鸣上岚不满的插进话:“等等,这孩子是先和我约好的哟,你可不能分开约好一起逛街的姐妹”

翠君抓抓头:“啊抱歉前辈,学姐我就不打扰你们了,对了学姐这个送你,作为一直以为蒙受照顾的谢礼”

翠君将一个挂坠放到我手中,挂坠是这个便利店吉祥物的样子。

当鸣上岚逛得心满意足觉得可以回家时,我的双腿已经开始打颤。

我回到家将挂坠挂在显眼的位置。

绣一个吉祥物钱包送给翠君作为回礼吧。

02

12月23日 星期五 晴

午休时间,我在教室画着设计图。这时响起敲门声,红发少年站在门口保持着敲门的姿势,苦笑道:“抱歉打扰了,转校生我可以进来吗?”

“啊当然可以,真绪君请进”

少年进来走到我前面的座位拉开凳子:“这是昴流的座位吧?抱歉我借用一下”说着反过来与我面对面坐。

衣更真绪,二年级生。是跟我关系最好的新星组合「Trickstar」中的一员。与我不同班,但因为两个班挨得很近所以经常会来我班上找其他的成员。是个喜欢照顾他人的少年,虽然自带麻烦体质,但该怎么说呢,让人觉得很靠谱呢。

“真绪君找我有事情吗?”

“啊,我在找凛月想问转校生你看见了吗?”

我停下笔,疑惑:“凛君?这个点应该在露台睡觉吧?”

真绪挠挠头,趴在桌子上:“露台我找过了,凛月平时睡觉的地方我都去看过了都没见到他”

我翻出很早以前北斗给我的校园平面图,摊开放在桌面,手指点在某一个地方:“那不应该啊,真绪君这个地方你去过吗,一个比较隐蔽的小型电教室,平时去的人很少想着应该适合睡觉我就告诉凛君了”

真绪好像被我吓到,手臂离开桌子:“哇啊,你这家伙还真是厉害啊,这么隐蔽的地方你都知道”

我有些自豪,这可是我照着平面图费很大劲才摸到的:“那当然,学校有哪些空教室我都知道”

真绪苦笑:“这不是什么值得自豪的吧,再说制作人应该不需要知道这些吧”

我摇摇头,一副‘你不懂’的样子:“我可是凭着这些把逃避训练的人给揪出来哟”

真绪重新趴回桌子上:“我说为什么最近经常能看见薰前辈,转校生还真是越来越有制作人的样子了呢,这样坚定不移朝着目标前进真是令人羡慕啊”

我将平面图收起,接着画设计图,一边说着:“真绪君你也很厉害啊,虽然经常被卷入麻烦之中但都能完美解决”

真绪苦笑,捂着肚:“这不算夸奖吧,咝胃痛”

我一惊,伸手抚住其额头:“胃痛?没事吧,要去保健室吗?”

真绪将我的手拿下:“我是胃疼转校生你为什么要摸我额头啊,真是的刚说过你变得靠谱了下一秒就又让人操心”

我瞄着他,撇嘴:“都是因为真绪君你瞎操心才会胃疼啦,真的不需要去保健室吗?”

真绪撑起身:“我都是为了谁才操心的啊,不了我先找到凛月”

目送着真绪摇摇晃晃走出教室,我左右静不下心接着画图,所以决定出去找他。

来到之前说的小型电教室,我小心翼翼的推开门,里面的黑发少年听到动静抬头对我做出‘嘘’的动作,然后拍拍身边示意我过去坐下。

这个少年就是真绪要找的人,朔间凛月,二年级生。总是一副懒散的样子在任何地方都能睡着,本该是三年级但就是因为嗜睡所以留级。不过也正因此可以和青梅竹马的衣更真绪同班,凛君应该很开心吧。

我看着枕着凛君大腿睡得正香的真绪,疑惑,用小到可以算只是口型的声音问道:“怎么你没在睡反倒是真绪君睡着了? ”

凛君摊手:“转校生你说的是什么话,即使是我也有清醒的时候哦”

“但是平常都是反着的不是吗?”平时都是凛君枕着真绪大腿睡着,真绪苦笑地示意大家轻声别吵醒他,今天是凛君醒着真绪枕着他大腿睡着的画面让我有些不太适应。

凛君打了个哈气:“因为真君看着很累啊”

“真绪君不像你会在这种地方睡着吧?”

“是我强按着真君睡得哟,开始真君还挣扎呢,可刚躺下就睡着了还睡得很香”

“真绪君太累了吧,都是你的错哟凛君,你太让真绪君操心啦”

凛君红色的双眸露出不满:“诶~转校生你很狡猾诶,真君又不是只操心我一个”

“但是你占绝大部分吧!”

“呼啊~嘛算了,说了话又开始瞌睡了”凛君打了个哈欠,倚在我肩膀上:“转校生你不要动哦,我要睡了,晚安”

“什么晚安啊,是午安好么”我碎碎念,但因为阳光太过暖和,我也缓缓睡去。

拖两人的福,我错过了一下午的课程。不过难得见到真绪君醒来炸毛的模样,也不亏啦。

 

评论(4)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乐皖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