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皖茶

苦逼社畜,被迫淡圈,随缘更新
梦想成为宠物博主
主角控,吃all向,不爽的取关。
只要不是三观上不合就无脑维护主角注意。
主受控,对受绝对亲妈宠着,要写虐也是虐攻。不过喜欢写无脑甜文。
主命cp吃瓶邪三日鹤all金周叶狗崽博晴。
乙女向目前只吃恋与,恋与只吃乙女。
喜好吃甜文,李泽言我老公。
微博@皖茶_,作为Lof屏蔽放文用,一般不发博。

求助

我切实感觉到了自己文笔的下降,希望读者朋友们可以为我提出建议,我文中有不好的地方或者可以改正的地方,请一定要提出。我想要提升文笔,所以十分需要读者朋友们的帮忙,万分感谢。

(ps:请勿骂人,合理建议我一定会听取,希望大家都能平常心,感谢)

 

评论(35)
热度(2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乐皖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