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皖茶

苦逼社畜,被迫淡圈,随缘更新
梦想成为宠物博主
主角控,吃all向,不爽的取关。
只要不是三观上不合就无脑维护主角注意。
主受控,对受绝对亲妈宠着,要写虐也是虐攻。不过喜欢写无脑甜文。
主命cp吃瓶邪三日鹤all金周叶狗崽博晴。
乙女向目前只吃恋与,恋与只吃乙女。
喜好吃甜文,李泽言我老公。
微博@皖茶_,作为Lof屏蔽放文用,一般不发博。

【安金】长大后我想成为你

动物pa安金,黑背崽崽金×黑背警犬安

我最近写文的状态一般般,找不到感觉,本篇后面很明显不如前面_(:з」∠)_而且ooc都好严重,我会调整一段时间,更新不固定。

ooc严重预警,私设多。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七创社

00
金是一只小狗崽崽,长长的耳朵像兔子一样竖起,为了听清声音会专门歪着小脑袋,把自家指导员萌的猛搓狗头。每次都会被金以为是姐姐在跟自己玩,小尾巴摇的特别欢,围在秋的脚边一蹦一跳。
哦忘了介绍了,秋是金的姐姐,也是其指导员。虽然金不理解为什么姐姐跟自己长得不一样,但这不妨碍他喜欢秋。
他最喜欢秋了!
金有一双蓝色眼睛,清澈透亮,见到秋时迸发出的喜悦更是光彩夺目,格外可爱。整个警犬基地的工作人员都会时不时跑来揉一揉金,被金萌的捂胸口,然后又被秋喊着‘别来窥视我家金!’赶走。可以说金是警犬基地的团宠,不只是两脚兽,同类也经常被他萌倒,围着他不停蹭。
不过不要在金面前夸他可爱哦,他会不满的,会呲牙奶凶奶凶的叫唤。要夸他帅,厉害!这样小狗崽就会昂首挺胸甩着小尾巴,欢快踏着小步伐,像兔子一样的长耳朵一抖一抖的。

不过今天他发现了一只他所见过的狗狗中最帅的!

01

安迷修紧紧靠在自家指导员腿边,随着其命令一丝不苟的完成跳跃、登降等日常训练项目。

“做得不错!不愧是我徒弟!”指导员揉了揉他的头,喂给安迷修一小块饼干当做奖励。

“老安!”

指导员被一位金发女性叫走,安迷修知道这位女性,名为秋,是师傅的同事。安迷修称自己的指导员为师傅,很是信赖尊敬。

安迷修看了秋一眼,就把目光移回师傅身上。突然感到一束很是灼热的视线,安迷修不由左右环视查找视线来源,这一找便看到一只小崽子依靠在秋腿边,蓝色眼睛瞪得圆溜溜的看着他,闪着光,身后小尾巴甩得飞快,看起来很兴奋。

安迷修知道这只小崽子叫金,在基地里很受欢迎。不过他之前与金应该没有过接触才对,为何会用这种眼神看自己?

不过不得不说,金有一双很好看的眼睛,眼神纯粹明亮。金和自己都是德国牧羊犬品种,看在两脚兽眼里或许没有太大区别,但安迷修就莫名觉得金比小时候的自己可爱。

小崽子尾巴摇的更快了,连带着胖乎乎的小身体跟着晃起来,小爪子往前跑了几步,又回头扒扒秋的裤腿。

“嗯?金想要跟安迷修一起玩吗?老安,安迷修训练结束了吗?”

“安迷修休息,去吧金。”

安迷修听从命令趴下休息,尾巴随着小崽子向自己奔跑过来的频率下意识摇摆。他听到师傅跟同事夸耀着自己。

“呵,比起可爱,安迷修根本不虚好吗!”

“我的徒弟怎么可能被比下去!”

看着小崽子兴奋帅着小尾巴绕着他撒欢,安迷修第一次与师傅产生了相悖看法,觉得还是金更可爱。

小崽子皮毛顺滑柔软,在太阳下泛着金黄的光泽,一看就是被精心养育,品相很好。湛蓝眸子清澈干净,此刻的敬慕之情一览无遗。小崽子的声音也很好听,咬字清晰又带着些稚嫩的软懦,朝气十足。

“请问我长大后可以像你一样帅吗!”

02

金看着眼前比自己大了好几号的同类,眼中写满了敬慕和期待。眼前的大狗狗跟自己同是德国牧羊犬,却比自己厉害好多啊,是他见过的最帅气最厉害的狗了!

体型修长均匀,不似自己有些许肥肉,碧绿色眸子在训练时充满了认真警惕严肃,休息时则很温顺。比如现在,即使被打乱了训练进程,还有只吵闹的小崽子围着转,他也不恼,眸子里含着温柔,对自己很是宽容。

完全是自己的理想型偶像!!!是自己想要成长为的目标!!

故而金一激动问话脱口而出,见偶像愣了下,才反应过来自己没有自我介绍。金连忙甩尾巴介绍自己。

“你好,我叫金!是预备警犬,理想是成为一名合格的缉毒犬!”

金仰首挺胸,自信的小模样很是可爱。哦不,要说很是帅气。

“金你好,我是安迷修,你的理想很棒,一定会实现。”

听到偶像这样说,金很是开心,激动地吐舌头想要原地跳,但考虑到要给偶像留下一个稳重的印象,只好忍耐住原地起跳的愿望,用快要摇成螺旋桨的小尾巴来表达自己的激动。

“安迷修,明天我能来看你训练吗?”

03

小崽子眼中闪烁的光芒灼目,安迷修不由自主点了头。小崽子兴奋地围着他蹦蹦跳跳,明明是只小狗崽却像只兔子般,活泼可爱。

“金,要体验一下我的训练项目吗?”

小崽子眼睛闪亮:“可以吗!”

“当然可以,先来试试登降。”

安迷修站起身,顾及小崽子的步子迈不大,故而放慢了脚步。金乐颠颠跟在他后面,好奇地打量周围一切道具。

安迷修带着金停到一个陡坡前,陡坡呈三角形,左右两边的坡度皆是四十五度。安迷修先展示了下训练动作,只见他快速奔跑,似一阵风,飞速登上坡顶然后爬下。金看得双眼放光,前爪不停抬起放下,跃跃欲试。

“去试试吧。”

闻言金迫不及待的学着安迷修的动作,先助跑,然后用力蹬——趴在了上坡上,顺着坡度下滑。金不敢置信的看看上坡再看看自己的爪子,不信邪的再次助跑用力蹬——再次趴到上坡上,被迫下滑。

小崽子尾巴搭在地上,很是沮丧,湛蓝色眸子眼巴巴看着安迷修,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被小崽子的眼神击中,安迷修立刻上前安慰。

“没关系,你还小,等大一些就能登上去了。”

安迷修舔了舔金的鼻子,轻声安抚。

“真的吗?”

“当然。”

小崽子被安抚了,再度恢复了活泼,蹭着安迷修,伸出爪子玩他的尾巴。安迷修温顺的将尾巴伸过去,任由小崽子撒欢。

04

两名训导员在一旁含笑看了大狗狗带小狗狗训练的全过程,尤其在金迈着小胖腿一头撞到坡上时,两人更是忍不住大笑。

“这小崽子没有安迷修小时候聪明啊。”

秋一听,不乐意了:“金聪明着呢,只是好动罢了,小崽子都这样。”

“金太胖了。”

“不胖!只是肉嘟嘟!多可爱!”

“???你能不能关了滤镜!”

“我对金没有滤镜!我家金天下第一可爱!”

师傅瞪了秋一眼,冷哼:“没安迷修可爱。”

“呸!!金可爱!”

05

两名训导员一言不合掐了起来,两只狗狗气氛却很是友好温馨。安迷修领着金将训练场转了一圈,详细讲解了每个项目,全程金都是星星眼,恨不得每个项目都试一遍。被金眼中毫不掩饰的仰慕击中心脏,安迷修干劲十足的将每个项目都展示了一边,并且绷直了身子,争取将自己最帅气的一面展现给小崽子。

“安迷修你太厉害了!”

安迷修刚从直梯上跃下,金便扑过去,眼睛闪亮,真心实意夸赞。

被如此真诚的夸赞,尤其小崽子一双湛蓝色眼睛中满是对他的钦慕,安迷修有些不好意思,谦虚的说自己还需要努力,尾巴却很诚实的摇起来。

“安迷修,长大后我可以像你一样吗!”

小崽子眼中的光芒是如此灼目,安迷修低头舔了舔他,直视着金干净纯粹的眼睛,碧绿色眸子满是温柔。

“当然,你会超越我。”

06

“金一定会超越安迷修!”

“不可能!我徒弟绝不可能被超越!”

 

 

【您的徒弟 安迷修 亲自为您插上了Flag】

 

评论(37)
热度(56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乐皖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