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皖茶

苦逼社畜,被迫淡圈,随缘更新
梦想成为宠物博主
主角控,吃all向,不爽的取关。
只要不是三观上不合就无脑维护主角注意。
主受控,对受绝对亲妈宠着,要写虐也是虐攻。不过喜欢写无脑甜文。
主命cp吃瓶邪三日鹤all金周叶狗崽博晴。
乙女向目前只吃恋与,恋与只吃乙女。
喜好吃甜文,李泽言我老公。
微博@皖茶_,作为Lof屏蔽放文用,一般不发博。

【all金】为什么你们裙子下面比我还大!

之前的千粉点文女装攻, @虞之卿(叶糖呀。) 小伙伴请来查收,考试辛苦啦ww文笔很渣感谢小伙伴不离不弃qwq

洛丽塔旗袍JK什么的我不是很懂,查了一些资料,如有冒犯之处还请见谅。

女装意外苦手,大概我不擅长服装描写_(:з」∠)_

他们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最后希望小伙伴食用愉快www

少年迷茫地站在人群中,衬衫和牛仔短裤的经典日常搭配在一群coser中却显得很是扎眼。尤其当他听到周围漂亮小姐姐们娇笑连连咬耳朵说着并不小声的悄悄话。

“快看那个小正太!皮肤好好哦!”

“真的诶看着好嫩,好想咬一口啊哈哈哈哈。”

“举报了你这个老阿姨。”

“嗯???举报了你个老不正经。”

少年脸色通红,隐藏在金色短发下的耳朵因为害羞而充血,头顶腾起薄雾。

“快看!小正太害羞了也好可爱啊!”

“哇害羞到头顶冒烟哈哈哈好可爱!”

“想捏捏他的脸!”

少年将鸭舌帽用力往下压,想要盖住羞红的脸。也顾不得凯莉的叮嘱,抱着包闷头逃跑。几个小姐姐在他身后发出可惜的叹息,开始与好姐妹互怼。

“都怪你这个老阿姨,小正太跑了吧!”

“不,绝对是怪你这个老不正经,说什么捏人家的脸,把人家吓跑了吧。”

“好可惜,我还没有合照。”

少年直到确定不会再听到几人的声音后才气喘吁吁停下来,擦了把额头上的汗,周围陌生环境使他更加迷茫。

“哦呀,卡米尔你看我发现了什么,一只迷路的小猫咪。”

略带轻挑的慵懒嗓音自身后响起,金回头看去,只见两个女生站在身后。为首的女生穿着哥特式风格的洛丽塔,整体为黑色,裙摆上白丝勾勒出海盗骷髅的图案,衣裙后摆黑纱垂下衬托出被黑丝袜包裹着的修长双腿,黑色高帮靴踏在地上发出清脆声响。女生容貌艳美,黑色眼影衬托着紫瞳,眼线笔勾勒出轮廓,在眼尾妩媚上挑,柚红双唇玩味勾起。

其身后女生穿着的洛丽塔是束腰的款式,以纯黑色打底,裙摆用蓝色蕾丝勾边,海盗船在蕾丝海面上航行,头上带着三角形海盗帽,大半脸庞皆被黑色口罩掩盖,留有一双明亮的蓝眸。看女生所穿的样式,少年猜测这应该就是凯莉所说的海盗洛丽塔。

少年搂着背包茫然站在原地,等为首女生走近后才发觉她竟然比自己高了将近一个头!怎么会有女生长这么高啊,自尊心有些受挫的少年将背包搂的更紧了些,女生带来的压迫感使他不由往后退了几步。女生不悦挑眉,伸手拽住他的衣领声音中带着不满:“小鬼躲什么躲!”

少年这才发现女生还涂着黑色指甲油,暴戾的语气使他一抖。我是遇到了流氓头子吗!

女生搂住少年肩膀,强迫性的把他拉近,另一只手挑起少年的下巴:“小鬼你叫什么?”

少年紧闭双唇,紧张抓着背包手背青筋突出。这副景象在外人看来就像是女流氓头子调戏良家妇男,自然有正义之士挺身而出不畏强权,双剑直指,秀眉中透着英气。

“恶党放开他!”

随着一声厉喝,一蓝一黄两把长剑剑刃架在女生脖间。女生却不慌不忙,捏了捏少年的脸才将其推到身后。

“卡米尔看好他,别让跑了”

来者穿着古典洛丽塔,深沈且柔和的颜色,纤细的样式及法国皇宫式的腰身,浅咖啡色为底,白色蕾丝缀边,深褐色蝴蝶结作为领结装饰,凸显出成熟的韵味。高跟鞋踏在地上使人不由担心少女能否站稳,然而少女平衡力极好,如此高的跟也能像是穿平底鞋般行动自由,双剑挥舞,剑如白蛇吐信,嘶嘶破风,又如游龙穿梭,势如破竹。

“呦,这不是安迷修吗,今儿唱得是哪出啊,穿成这样?以为扮成女人本大爷就不打了吗,呵,女人本大爷也照打不误!”

少女脸色微红,双剑挑了个剑花,试图撑起气势:“这是艾比小姐她——!雷狮你不也穿成这样!”

雷狮脸色突然一黑,举起不知从哪拿出的锤子,呼啸劈下:“你这傻逼还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安迷修后空翻向后躲去,裙摆随着其动作飞舞。少年赶紧捂住眼睛,红着脸往后退了两步,直到后腰被一人抵住。

“别动。”

少年回头,见是刚才穿海盗洛丽塔的女生,挠挠头:“抱歉……那个我是金!你叫什么啊?”

女生看了他一眼,良久才回答:“……卡米尔。”

金又看了眼战成一团的雷狮和安迷修,咽了口吐沫对卡米尔笑了两声:“卡米尔,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朋友还在等我。”

少年说完转身就想跑,卡米尔却快一步率先拽住他的手腕,力气之大使他动弹不得:“大哥说了,你不能走。”

金震惊瞪大双眼,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还没有一个女生的力气大。正在这时,一柄绿刀直劈而下,卡米尔不得不放开手躲避。来人趁机将金拉到身后护住,刀刃指着卡米尔语气淡然:“他想走便走,无人能拦。”

卡米尔皱眉:“你是谁。”

“你无需知道。”

两人对话的空挡,金小心探出头打量着身前的女生。目测一米七多的个子,戴着狐狸面具将面容全部遮挡,只留有一双紫瞳。青花瓷旗袍勾勒出腰线,短袖短至露肘,方领的设计端庄严谨中又衬托出清新淡雅。女生旗袍开襟方式采取的是双襟,在视觉上更显美观高贵。旗袍开衩至大腿,裙摆直摆更加突出腿部线条。

女生没有穿与旗袍搭配的高跟鞋,反倒是穿了便于行走的运动鞋,行动间也忘了自己穿的是高开衩旗袍,只见其举起大刀,裙摆因其动作而大开。金赶紧捂上眼睛提醒:“等等!你腿露出来了!”

女生动作一顿,快速放下刀,整了整裙摆将腿盖严。咳嗽了声,抓住金的手腕低声道:“走!”

又是一个比自己力气大的女生。金跌跌撞撞跟在后面,身为男性的自尊心千疮百孔。

跑到一个角落确认没有追上后,女生才松开金的手,看着手撑在膝盖上喘气的少年皱眉:“你怎么一个人来这?”

“我跟朋友一起来的,但是走散了。”金喘气回答着,边思考女生的声音怎么这么耳熟?

想着少年抬起头凑过去,女生下意识伸手将其推远了点。少年疑惑,这个推人的动作也好熟悉啊。

金挠挠头,打量着女生,女生低沉着声音“干什么。”说着背过身避开少年的视线。少年跟着转了一圈探头打量,与女生对视一秒后震惊:“格!格瑞!——你,你,你竟然是女生!”

格瑞暗骂一声该死,平日里怎么没见这个笨蛋反应这么快。边伸手捂住金的嘴:“闭嘴!我是男的。”

金被捂着嘴无法反驳,眼睛却透露了其情绪。骗人!你明明穿着女装!

“秋姐让我穿的!秋姐的话你敢拒绝吗!”

金眨眨眼。我敢啊。

格瑞无奈低头。忘了秋那个弟控,从来都是她不敢拒绝金,没有金不敢拒绝她。

金使劲摇头挣脱开格瑞的禁锢,伸出双手按住格瑞的肩膀:“格瑞!虽然我还是不太习惯你从男的变成女的,但是放心,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我是男的!”

“没关系不用解释,以后我会好好保护你的!”

“我是男的!不信你摸一下!”格瑞说着握住金的手往自己胸口上摸去,少年耳朵通红连忙挣脱开,害羞的结巴道:“男、男女、男女授受不亲!虽、虽然我们关系好,但、但是也、也不能这样!”

格瑞不耐烦啧了声,按着金的头正想说什么,却听见不远处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无奈用力揉了揉金的头发发泄不满,才道:“你在这呆着别跑,我一会再跟你解释,我确实是男的!”

金不满嘟嘴抚平自己被弄乱的头发,心里嘀咕怎么格瑞都是女生了还这么凶。

金当然不会乖乖站在那里等格瑞回来,他还要赶紧去找凯莉说格瑞其实是女生这个天大的消息,漫展场地就这么大,他肯定不会迷路的……应该不会……不会吧……这里是哪?

少年迷茫环绕四周,来往的人群中没有一个是熟面孔。正想着,一张熟面孔进入视野内,金先是瞪大双眼举起手正要叫人,突然疑惑皱眉,双手缓缓放下,歪头打量着疑似熟人的人。

金色发丝在场景内的灯光下闪闪发亮像是巨龙最喜爱的珠宝,略带婴儿肥的脸蛋激发着众人蠢蠢欲动想要捏脸的欲望,然而充满暴戾的金色眼瞳告知众人敢胆上前一步后果自负,这个浑身上下散发着嚣张不可一世的人与他记忆中一模一样,除了性别。没错,他认识的嘉德罗斯是男的,可眼前这个明显是个女生啊!

白色为整体框架,中间又透着淡淡的浅粉色,选用大量蕾丝勾勒出层层裙摆,印花主题上为卡通熊。甜美系洛丽塔再加上女生精致的面孔,像是可爱的洋娃娃吸引眼球——当然这个洋娃娃全程黑着脸有点恐怖。

金打量着女生的同时,女生也在压抑着想要打人的冲动沉着脸走在人群里,人群受其气势的影响自发散开露出一条道。感觉到有垃圾毫不掩饰打量自己,心情更加烦躁,不耐烦望过去,却游进一双宛如平静海面的蓝色眼睛中。

金直觉告诉他不妙,而且他的直觉一向很准。没有时间考虑这个女生自己到底认不认识,金转身就跑。然而身后一声呵斥制止住他逃跑的动作。

“渣渣还想跑!”

这个称呼,这个语气,好吧就是他认识的嘉德罗斯,但是没想到嘉德罗斯也是个女生!

“什么叫也是?”嘉德罗斯走到金面前,表情不善挑眉,本就比金高的个子因为穿着小高跟又高上了一两厘米。拽住金的衣领猛地拉近距离,金毫无防备离那张精致脸蛋只剩下一厘米的距离,只要有人撞一下,两人嘴唇就可以实现负距离交流了!

“唔!”

唇齿间的钝痛使两人同时瞪大眼睛,满是不可置信。撞了人的人不跑还反倒站在一旁歪头打量:“喂——你俩要亲到什么时候?”

回过神的嘉德罗斯狠狠擦拭嘴唇,将金往身后一提溜,掏出大罗神通棍,黑金相间的长棍带着厉风招呼过去。那人狼狈向后空翻躲开,站直身后还不忘吹声口哨:“功夫不错!要不要来打一架!”

“佩利退后,你不是他的对手。”

说话的女生穿着JK制服,黑色丝袜过了膝盖,比对另一个女生的穿着倒是中规中矩乖学生的感觉。

被叫为佩利的女生撇撇嘴,往后退了几步。对比上个女生,她的装扮十足的辣妹风格,一样的JK制服,女生上衣下摆卷起打结露出腰肢,衣领大开露出大片肌肤。

金通红着脸,轻轻拽了拽嘉德罗斯的袖子:“放、放心!我会对你负责的!”

嘉德罗斯啧了声,还未开口,见周围男人都盯着佩利露出的部位看,瞪了眼金:“还不把眼睛捂上!再看挖你眼!”

金嘟嘴:“我什么也没看啊。”

“渣渣还敢顶撞?”嘉德罗斯举起大罗神通棍,金赶紧露出讨喜的笑容,捂上眼:“好嘛好嘛,捂上就捂上。”

嘉德罗斯见金捂上眼,才转过脸瞪着两人:“你们是何人?”

“圣空学院大名鼎鼎的嘉德罗斯会长当然不会记得我们这些小喽啰的名字。”乖乖女装扮的女生轻笑,对嘉德罗斯微微低头:“入不得您的法眼,我们就先行告退了。佩利走。”

“这就走啊,没意思。”佩利挠了挠到腰的金发,不满嘟囔,见女生已经走远连忙追上:“诶等等我帕洛斯!”

嘉德罗斯冷哼一声,倒也没阻止。对他来说两只蚂蚁的离去自然没有身后那个渣渣重要。金还紧紧捂着眼,感觉到脸蛋被人戳了戳怕嘉德罗斯生气没敢松开手,而是问了句:“我可以睁开眼了吗?”

嘉德罗斯哼了声:“你这渣渣还真是听话,睁眼吧。”

金睁开眼挠挠头,看着嘉德罗斯笑了笑:“放心!我既然亲了你绝对会负责的!”

嘉德罗斯嗤笑一声:“我用得着一个渣渣负责?”

金有些急了,拽着嘉德罗斯的袖子声音放大了些:“不行!姐姐说了占了女生的便宜就要对她负责!”

嘉德罗斯一愣,声音比金还大吼回去:“你个渣渣说谁是女生?!”

金下意识缩了缩脖子,伸出右手指着他:“你啊。”

嘉德罗斯将其右手按下用力攥在手里,瞪回去:“再说一次,谁?!”

右手传来的疼痛使金疼的呲牙咧嘴,但还是伸出左手指着嘉德罗斯:“你!”

嘉德罗斯咬牙:“你哪只眼看到我是女生,瞎了吗!”

金面临这个问题毫不畏惧瞪回去:“双只眼睛都看到了!你穿着裙子!”

嘉德罗斯一手握着大罗神通棍几次抬起都没落下,不怒反笑:“跟我走!”

嘉德罗斯拽着金一路走到男厕所,进去前金还一直挣扎:“嘉德罗斯你不能进去!这是男厕所!”

“闭嘴渣渣!”

男厕所里的几人听到声音望过来,其中一人轻笑:“哟这不是小鬼吗,你可让本大爷好找啊。”

金闻言看过去,不由瞪大双眼:“雷狮?你怎么在男厕所!”

“我男的啊不来男厕所去哪。”

“金你放心,有在下在这个恶党绝不会为难你!”

嘉德罗斯阴沉着脸双手捏住金的脸颊:“渣渣你认识这几个垃圾?!”

金嘴张了张说不出话。他之前以为自己认识他们,在男厕所相遇后不确定了。

正巧这时格瑞走进厕所:“金?你怎么会跟嘉德罗斯在一起?”

嘉德罗斯愤恨松开金的脸,攥紧其手腕把他拉进厕所深处,裙子一抬安全裤一脱:“渣渣你看好了我是男是女!”

格瑞愣了下,也撩起裙摆:“金你过来看,我是男的。”

雷狮吹了声口哨:“呦,到底小毛孩一个,小鬼看看本大爷的多大!”

安迷修瞪过去:“恶党你不要给金灌输邪恶的想法。”

“那你个傻逼骑士撩什么裙子。”

“在下只是,咳,在下只是来上个厕所。”

“……既然大哥脱了,那么我也。”

金呆愣站在原地,只觉得三观都被颠覆。你们是男的也就算了,为什么一个个都比我大!

震惊中金爆发潜力,甩脱嘉德罗斯的禁锢,冲出厕所,与从女厕所出来的凯莉撞上。凯莉不满皱眉:“你个笨蛋乱跑什么!”

金像是抓到了主心骨般拽着凯莉的手,焦急的语无伦次:“他们、那个、他们,啊!”

凯莉不得不握住金的手安抚:“放松放松,深吸口气,冷静……好了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冷静下来后金将事情大致经过告诉了凯莉,凯莉眼珠子转了转,坏心思涌了上来,语气轻快:“笨蛋这算什么,本小姐也有啊,你看。”

凯莉说着就要掀起裙摆,只听“呃”一声,金双眼一闭,晕了过去。凯莉一惊连忙接住他,心里犯嘀咕,这笨蛋平时神经大条,怎么这事就吓晕过去了,他到底见了几个女装大佬啊?

 

 

=====

厕所为什么没见到佩利和帕洛斯,因为海盗团们在此之前有个短暂的聚合。

雷狮:“我跟卡米尔遇到一个有趣的小鬼,可惜让他跑了。”

卡米尔:“抱歉大哥,是我没看牢。”

雷狮:“格瑞那家伙不是好对付的,不过没想到格瑞也穿了女装,今天集体发神经吗。”

帕洛斯:“说起来我跟佩利也遇到个有趣的家伙,可惜被嘉德罗斯看得太牢了。金发蓝眼,看起来挺乖的。”

雷狮:“……”

卡米尔:“……”

雷狮:“帕洛斯佩利,你们两个现在就给本大爷回学校,立刻马上!”


评论(19)
热度(1849)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乐皖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