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皖茶

苦逼社畜,被迫淡圈,随缘更新
梦想成为宠物博主
主角控,吃all向,不爽的取关。
只要不是三观上不合就无脑维护主角注意。
主受控,对受绝对亲妈宠着,要写虐也是虐攻。不过喜欢写无脑甜文。
主命cp吃瓶邪三日鹤all金周叶狗崽博晴。
乙女向目前只吃恋与,恋与只吃乙女。
喜好吃甜文,李泽言我老公。
微博@皖茶_,作为Lof屏蔽放文用,一般不发博。

【论坛体】谁拐了我男神?!【番外1】

赤×黑1

黑子与赤司交往也有三个月了。不得不说赤司是个完美的情人,不论是哪个人格。生日清楚的记得,并会提前准备惊喜,日常很体贴,能够快速察觉你的心里想法等等。完美到让黑子觉得自己配不上这个人。

黑子并不是有话就说的人,他更偏向于窝在心里自己消化。但这点放在赤司这里从来没有用过,原因无他,赤司总是快人一步地察觉到他在想什么。赤司倒不会逼问他,而是采取温柔下套的方法,他每次都毫无例外的中招。不过赤司其实不用这样费尽心思,直接问便好。

毕竟,黑子哲也从不能拒绝赤司征十郎的任何要求,初中是,现在也是。

哦,说远了。总之赤司在套出黑子所想后,说了一句话

“因为是黑子”

赤司捧住黑子的脸,认真地一字一顿道

“因为是黑子,我才会费尽心思去记那些无聊的日期,去揣测那些无趣的心思。我干这些事,只因为对象是你,黑子。只因为是你”


赤×黑2

要说黑子更喜欢哪个人格的赤司,也只能从情况上来分。比如一起去M记时,黑子更希望是赤司君(为分清两种人格,黑子称俺赤为赤司君,仆赤为征十郎桑)

因为是赤司君的话还能够争取喝两杯香草奶昔,征十郎会很坚决的只让喝一杯。

比如现在

黑子握着已经空了的奶昔杯子,看着赤司:“赤司君,我想再喝一杯”

赤司托着腮帮,伸手擦去黑子嘴角的奶渍:“不行哦,奶昔太凉,只能喝一杯”

黑子微微鼓起腮帮子,赤司开始动摇。

黑子平时不喜欢这样干,但关键时刻总是要关键对待。赤司君的弱点,黑子总是拿捏的很好呢。

赤司最终动摇,松口:“好……”最后一个字没说出口,突然闭上了眼睛。

听到‘好’字就想再去买一杯的黑子刚起身,便又被拉了回去

“赤司君怎……征十郎桑!”赤司君的人格就这么措不及防的换了

赤司(仆)一红一金双色眼瞳看着僵硬坐下的黑子,一笑:“怎么,哲也不欢迎我吗?”

黑子依旧呆愣着没有说话

“但是我见到哲也很高兴呢”赤司捏住黑子的下巴

黑子看着赤司的脸在眼前逐渐放大,直至唇部传来柔软的触感。撬开的唇,缠绵的舌以及略微的窒息感。黑子觉得周围的顾客在议论什么,又仿佛什么也没有议论

“奶昔太甜了”赤司皱皱眉,见黑子依旧呆愣着,笑道:“早安,你欠我的早安吻”

即使如黑子的淡定,现在也无法平静。脸骤红的黑子狠狠瞪着眼前笑的一脸满足的人。

好好的人格说换就换!

隐形眼镜说戴就戴!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乐皖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