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皖茶

苦逼社畜,被迫淡圈,随缘更新
梦想成为宠物博主
主角控,吃all向,不爽的取关。
只要不是三观上不合就无脑维护主角注意。
主受控,对受绝对亲妈宠着,要写虐也是虐攻。不过喜欢写无脑甜文。
主命cp吃瓶邪三日鹤all金周叶狗崽博晴。
乙女向目前只吃恋与,恋与只吃乙女。
喜好吃甜文,李泽言我老公。
微博@皖茶_,作为Lof屏蔽放文用,一般不发博。

【雷金】

梗来源如图,是@雪碧乔治  提供哒(为啥电脑上我没法艾特乔治?)

 @芬达亞麻 

就不打tag了,感觉太OOC了,没眼看的那种OOC。而且好魔幻啊,无法言喻的魔幻_(:з」∠)_

 


雷狮视角-16

 

00

“我想见你。”

01

雷狮觉得自己跟佩利呆久了被传染了傻气,脑子开始有问题了,不然怎么会因为小鬼的一句话,什么都不准备直接驾驶着羚角号去找他。

‘滴滴滴’

系统发出燃料不足的预警,雷狮这才想起他们之所以会停留在十六星除了采买物品外最重要的是加燃料。可惜他色令智昏,因为小爱人的一句话直接开船跑路,燃料没加团员也没带上。

没带上团员好办,他已经跟卡米尔说过了让他们暂时自由行动。没加燃料才是大问题,他正巧驶入碎片区,周遭都是星球爆炸后残留的碎片,附近没有可供添加燃料的星球。

雷狮打开星图估算了下目前所在位置与登格鲁星球的距离,做了个大胆决策。

02

随着一块碎片被引爆,如多米诺骨牌般其他碎片接连爆炸。飞船在爆炸推动力下快速前进,雷狮牢牢抓紧扶手避免被剧烈晃动的船体甩出。

“咳咳。”

踢开舱门走出,雷狮伸手挥了挥周身漂浮的尘土,检查了飞船的损害情况。所幸无大碍,与卡米尔联系后等着他带工具来修便可,这段时间他正好可以跟自家小鬼多呆一段时间。

雷狮正想着是告诉金自己来了还是先不告诉给金一个惊喜时,却听一人叫着自己的名字,帯着惊慌担忧。

“雷狮!”

金发少年自斜坡滑下,向他奔来,本是爽朗清秀的面容如今布满慌乱,清澈蓝眸中是不加掩饰的担忧。少年快速跑到雷狮面前,扶着他焦急问道:“雷狮你没事吧?”

看着少年惊慌失措的模样,雷狮配合的任由少年拽着他衣服检查。

“需要我把衣服全脱了让你看吗?”雷狮轻笑,语气中带着戏谑。

确定雷狮没有受伤后金松了口气,闻言红着脸瞪他:“你吓到我了,从远处看到羚角号掉下了来,我以为你出什么事了!”

雷狮揉了揉少年柔软的金发,嘴角勾起的弧度是难得的惬意柔和。

03

“我来了。”

 

 

 

金视角-17

 

00

匀速漂浮的陨石上,一名金发少年摆弄着星图,时不时挠挠头。他的目标是星图上显示的红点,红点不停变换位置,少年不得不时不时掏出星图来查看目标位置。

他乘坐的这个陨石漂浮方向与目标不在一条线上,少年观察着周边其他陨石的漂浮方向,选定了一块。

少年将鸭舌帽往下压了压,确保一会儿不会掉落,紧接着助跑了几步,然后猛地跳起。

少年弹跳力很好,通过几个相邻陨石缓冲后,跳到了一开始选定的那一块陨石上,然后拿出星图查看目标。

他虽然路痴,但判断自己有没有靠近目标还是可以的。

01

目标飞船正在缓慢浮行,少年几个助跑从这颗陨石跳到另一颗距离飞船较近的陨石上,然后对着飞船招手,喊着:“雷狮!”

飞船舱门很快被打开,一名黑发俊美青年抚着舱门,紫色眸子含着怒意又蕴藏着担忧,不过现在不是他教训少年的好时机,现在最要紧的是把少年接进船内。

青年刚伸出手,少年便已经跳了过来,直接搂住青年的脖子。青年顺势向后倒去,船内其他人迅速将门关上。

见少年没事,青年心里松了口气,沉着脸正要说什么,被少年喜悦的话语打断。

少年湛蓝色眸子绽放着光芒,是对青年毫不掩饰的爱意。笑容灿烂,可与太阳媲美。嗓音清脆爽朗又略带些撒娇的意味,话语中透露出的思念之意似蜜糖,使得青年即使刻意板着脸,嘴角也不由勾起笑容。

02

“我想见你,所以我来啦!”

 

评论(24)
热度(3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乐皖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