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皖茶

苦逼社畜,被迫淡圈,随缘更新
梦想成为宠物博主
主角控,吃all向,不爽的取关。
只要不是三观上不合就无脑维护主角注意。
主受控,对受绝对亲妈宠着,要写虐也是虐攻。不过喜欢写无脑甜文。
主命cp吃瓶邪三日鹤all金周叶狗崽博晴。
乙女向目前只吃恋与,恋与只吃乙女。
喜好吃甜文,李泽言我老公。
微博@皖茶_,作为Lof屏蔽放文用,一般不发博。

【810黄少生贺】GREEN AMBITION

emmm个人感觉这首歌歌词很适合喻黄,就以这首歌来写喻黄啦。歌词只摘录了一半,因为怕赶不上。今天食物中毒吐了个精光晕乎乎一天没能写出质量高的生贺文实在对不起_(:зゝ∠)_短小很抱歉!

大致意思是黄少对喻队感觉暧昧并没有挑明,所以来问魏琛的意见,魏老大倒是什么都看清了呢ww
最后喻黄属于全职高手,OOC属于我
黄少生快哦~

歩んで来た道を振り返ると
回首来路
いつも手を差し伸べ
一直是你 朝我伸出手
永遠の歌 永遠の夢
永恒之歌 永恒之梦

教えてくれた
是你告知我

01

一开始他和其他人一样,对他充满了看不起的负面情绪。他为什么会在这里,他有什么资格在这里,他为什么还不放弃。明明吊车尾的存在,却比任何人都要努力坚韧。

他搞不懂这个人,也不想懂。这种漠不关心的态度直到那时才有了细微变化。

“不,应该在上面的是你”

他的话指引着自己去思考。

他一直关注着我吗?他不由想到,心中有种解释不清的感觉。

有人一直在关注自己,哪怕自己再不喜欢那人,也会下意识观察那个人。他也是。

所以才会在他认真记笔记时忍不住看去,即使心里认定他写不出什么;所以才会在其他战队人相约下个赛季场上见时替他难过。

从这个时候起他对他的态度已经开始发生了改变,只是当局者迷罢了。

気付けば守られることに慣れて
回过神来 已习惯为你所守护
温もりに包まれ
为你的温暖所包裹
優しさの居心地に
而不禁依赖于这份
甘えてた
安逸的归属地

02

他和他真正开始了解是在战队决定培养两人作为战队双核,两人一起训练培养默契。这时他才发现,原来这个人长得很英俊,眉目间的温和气质使人不自主信任他依赖他。

他可以豪不畏惧的往前冲,正是因为知道他一定在身后看着自己,他所在的地方代表着安全与温馨。

不知何时起,他对他的影响竟然这么大。而他却食髓知味。

(アナタに見せたい)
想让你看到
誰にも出来ない
他人都做不来
(自分だけの)
只属于自己的
魂の譚詩曲-バラード-
灵魂抒情歌谣
ワタシの言葉
属于我的话语
ワタシの色で
萦绕我的色彩
03

魏琛手指在键盘上快速敲打,耳机将声音开到最大企图掩盖身旁之人烦人的唠叨,拽着耳麦大声指挥企图盖过身旁之人的音量。

“魏老大魏老大你有听我说吗?听我说啊魏老大”黄少天不带喘气说了一大堆,却见魏琛丝毫没有听他说话的意思,双眼紧盯着屏幕手指敲打键盘

“一队回撤,二队上,三队包抄”魏琛叼着根烟,兴致勃勃。

“完了完了,魏老大你也跟着那个叶修学坏了!”黄少天一声哀嚎引来了那个据说带坏了整个战队的某人。

“少天说话可要有证据啊,老魏不用带就够猥琐了”叶修叼着根烟琢磨着叶秋送给他的手机,边漫不经心道。

“就是,还不如说是老魏带坏了我们兴欣”方锐从对面电脑后探出头。

魏琛嘿嘿一笑,并未反驳。

“少天你来我们兴欣是做间谍偷看资料啊,还是和你的老队长叙旧”实在琢磨不透这款新上市的智能手机,叶修只好揣回兜里跟黄少天开玩笑。

“这小子不知道哪根筋抽了来跟我回忆他和文州在训练营相遇的事”成功夺得BOSS,魏琛深吸口烟放松下来:“你说这小子跟我咋认识的记不清,跟文州那小子见面说过什么话都记得一清二楚”

“你个老猥琐能跟喻队比?”方锐再次从电脑后探出头,毫不客气吐槽。

“去训练吧你”魏琛扔过去空烟盒,正中方锐脑袋。

吐出口烟,魏琛再次将注意力放回游戏里,边对黄少天道:“小子你再不回去蓝雨的BOSS我可都抢了啊”

黄少天一听连忙看去,屏幕上果然有蓝溪阁的人。怪叫起来:“魏老大做人不能这么不要脸啊,趁着我和队长不在搞突袭吗!有种单挑啊!”

魏琛掏掏耳朵,看他:“知道还不赶紧回去?”

“我去联系队长!等着!”黄少天跳起来就给喻文州打电话。

蓝雨的正副队依旧黏得紧紧的。

飛んでけさあ鳴り響いて
就此远飞吧 响彻遍处
眠り秘めた美しき旋律-フレーズ-
尘封已久的美丽辞藻
守りたい腕の中で
想用双臂紧拥
アナタを抱きたい
想要守护的你

04

“老魏你干什么呢笑这么猥琐”好不容易送走不知道哪根筋不对劲来兴欣这游玩的蓝雨正副队,叶修就见魏琛摸着下巴贼笑。

“见少天那小子和文州关系还这么好,老夫十分欣慰啊”魏琛说着点点头

“你个不靠谱的还拿自己当长辈?”方锐再次探出头,扔出空烟盒砸向魏琛,被躲过。

“对那两个小子而言老夫就是长辈!”魏琛同样扔过去一个烟盒,这次是满的,被叶修半路截胡抽出一根点燃。

“少天和文州的默契越来越好了”叶修抽着烟,一旁方锐接过话:“感情还越来越好了,两个大男的手拉手逛街,要说没什么我倒着绕市跑一圈!”

魏琛笑了:“那可妥了,你这愿望达成不了了”

“他俩可都没什么表示,老魏你这么肯定?”

“两小子只是当局者迷,在一起迟早的”魏琛乐呵呵答道:“那可是蓝雨双核啊”

剑与诅咒

利刃出鞘之处,诅咒如影随形。

I swearきっと強くなると誓うから
我发誓我一定会成长的更坚强
ワタシの名前を呼んで
呼唤我的名字吧
心から…愛を捧ぐ
衷心奉上我的爱

 

评论
热度(4)

© 可乐皖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