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皖茶

苦逼社畜,被迫淡圈,随缘更新
梦想成为宠物博主
主角控,吃all向,不爽的取关。
只要不是三观上不合就无脑维护主角注意。
主受控,对受绝对亲妈宠着,要写虐也是虐攻。不过喜欢写无脑甜文。
主命cp吃瓶邪三日鹤all金周叶狗崽博晴。
乙女向目前只吃恋与,恋与只吃乙女。
喜好吃甜文,李泽言我老公。
微博@皖茶_,作为Lof屏蔽放文用,一般不发博。

不是更新























【管理员】班主任:@全体成员因老师请假,今天网课取消。

金看到班群里的消息后欢呼一声,连忙去戳其他人一起玩游戏。正在游戏中厮杀奋战时,QQ窗口弹出。

帕洛斯:金,老师点你名了。

金:什么?网课不是取消了吗?

金:你是不是骗我!今天是愚人节!

帕洛斯:学聪明了?不好骗了啊

金:哼!我本来就很聪明,不会上当的!

说完金就没有再看消息,喊着嘉德罗斯你不要抢我怪,然后闪现上前抢最后一击,接着被狂暴的BOSS追着满地图跑,嘉德罗斯操控的游戏人物扛着大罗神通棍在一旁看戏,很欠扁的弹出对话框:求我啊渣渣

金一边逃命一边手速飞快打字:我绝不可能向自大狂低头!

格瑞操控着游戏人物上前挡住BOSS的攻势,成功保住只剩一丝血皮的金。系统提示雷狮抢到了最后一击成功击杀BOSS。

金操控的游戏人物气得直蹦,弹出对话框:雷狮你抢我怪!

雷狮操控的游戏人物头上弹出对话框回话:BOSS跑我面前自投罗网,哪有不杀的道理?

金气呼呼的带队开了另一个副本,自信满满的表示这回自己一定会拿到最后一击,然后最后一击就被嘉德罗斯抢了:)

四人打了一天,终于金拿到了最后一击,美滋滋的下了游戏。然后打开QQ一看,班群99+,全是艾特自己的。金惊讶的往上翻记录,发现数学老师上网课点他的名他不在报给了班主任,班主任上网课时再次点了他的名,他还不在,所以班主任罚他抄课本并写检讨书,今天作业翻倍。

金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今天网课不是取消了吗!!!

金连忙去私戳班主任。

金:丹尼尔哥哥!今天网课不是取消了吗?

丹尼尔:我没有通知。

金:可我明明看到你艾特了全体?

丹尼尔:……头像和备注都可以改的

金:!!!

金:我被骗了?!

丹尼尔:就算是被骗了,惩罚还是不会变,检讨书明早交给我。

金:!!!

 

-----

同样玩游戏的其他人:

格瑞:不同班,学霸,一心两用

雷狮:不同班,请假

嘉德罗斯:同班,学霸,任课老师不敢点名

所以游戏副本一日游四人团里只有金受罚啦↖( ̄︶ ̄)↗

 

 

---

猜猜是谁伪装成丹尼尔骗了金?(虽然答案还挺明显)

评论(17)
热度(3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乐皖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