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皖茶

苦逼社畜,被迫淡圈,随缘更新
梦想成为宠物博主
主角控,吃all向,不爽的取关。
只要不是三观上不合就无脑维护主角注意。
主受控,对受绝对亲妈宠着,要写虐也是虐攻。不过喜欢写无脑甜文。
主命cp吃瓶邪三日鹤all金周叶狗崽博晴。
乙女向目前只吃恋与,恋与只吃乙女。
喜好吃甜文,李泽言我老公。
微博@皖茶_,作为Lof屏蔽放文用,一般不发博。

Q:从宠物店开始关注了劳斯,希望老师早日突破瓶颈,不过我觉得劳斯的文一如既往的好😳,放松自己🌸

!!!感谢一路的支持!!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感觉我现在的文笔比宠物店时有了进步(不要脸的自夸)但确实还存在很多问题。我会继续努力练文笔哒!!!感谢喜欢和一路的支持!!!

评论(1)
热度(2)

© 可乐皖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