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皖茶

苦逼社畜,被迫淡圈,随缘更新
梦想成为宠物博主
主角控,吃all向,不爽的取关。
只要不是三观上不合就无脑维护主角注意。
主受控,对受绝对亲妈宠着,要写虐也是虐攻。不过喜欢写无脑甜文。
主命cp吃瓶邪三日鹤all金周叶狗崽博晴。
乙女向目前只吃恋与,恋与只吃乙女。
喜好吃甜文,李泽言我老公。
微博@皖茶_,作为Lof屏蔽放文用,一般不发博。

【all金】兽人魔术团(1)

私设多,OOC预警。有原创人物,与金等人没有感情线牵扯,只跟故事线有关。

本章为原创角色视角,下一章会切换视角。原创角色的设定不是什么讨喜的性格,有很多毛病,我会努力在文章展现出来。希望我能做到将一个人物描写的立体_(:з」∠)_

  @芬达亞麻 给亚麻的八千粉贺文!(彻底学会了连载贺文hhhhhhh)

01


情况紧急不多废话,姓名保密,职业保密,年龄二十三,性别男,叫我帅哥就好。接到上级命令,密切关注兽人魔术团的一切动向,故而我到处托关系买到了现场票的前排,可贵了,不知道单位给不给报销。


表演场地在一个大棚中,大棚是现搭现拆,倒是适合兽人魔术团这种全国境内巡游演出的魔术团。大棚占地面积很大,呈深紫色,上面黏着银色亮片,日光下闪闪发耀,似是将繁星点缀的夜空搬到了尘间。


大棚正对着街道的一处被左右分开撩起固定,作为大门使用。两旁分别站着一男一女两名少年,两者面容极其相似,应是一对双胞胎。我回忆着上面给的有关魔术团人员的资料,将两人对应上号。资料上显示魔术团里只有一对双胞胎,姐姐艾比和弟弟埃米,姐弟俩都有独特的长呆毛,故而代号玳瑁姐弟。


作为姐姐的艾比性格更为活泼,即使是简单地检票工作,也可以与弟弟絮絮叨叨说个不停,粉红色呆毛很是活跃地来回晃动。相比下来弟弟埃米就更为沉稳,却也会回答姐姐不着调的话语,尽管语气中满是无奈。短短几分钟,我就能推断出姐弟俩的性格,也能断定两人感情很好。这是作为专业人员必备的职业素养,善于观察。不是我炫耀,观察推理方面我在同届中可是第一,要不然上面怎么会派我来暗查魔术团呢。


我假意等得不耐烦,往前挤了挤,竖起耳朵仔细听姐弟俩的对话,试图得到什么讯息。


“刚刚那个男的长得不错诶,穿黑衣服那个也可以,哇那个男的穿风衣好帅啊……衰仔衰仔,你听到我说话了吗!”


“老姐啊,你声音小点,别人听到了。”


“听到怎么了,我是在夸他们帅,又不是在骂他们!当然了,他们都没有王子殿下帅!”


“老姐你既然喜欢金,为什么还要看其他人啊?”


“我只是看看而已啊,欣赏欣赏,谁不爱看长得好看的人嘛。”


“那如果看到比金帅的人你会喜欢吗?”


“怎么可能有比王子殿下还帅的人!等等衰仔!在你心里老姐我就是个只看外表的人吗!”


“……难道不是吗?”


“肤浅!我怎么可能是只看外表的肤浅之人!我喜欢王子殿下当然还因为王子殿下人好啊,又温柔又帅气,还有实力。天啊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啊!”


“老姐检票,别犯花痴了,老姐?老姐!”


“诶呀听到了听到了,衰仔你别叫。”


以上对话只是姐姐艾比的花痴之语,没有什么信息?错!这样想的人职业素养根本不到家。从以上对话中我们最起码可以提取出三个信息:一,艾比口中的王子殿下便是魔术团副团长金,艾比喜欢金;二,艾比喜欢看帅哥,可以尝试美男计;三,金温柔帅气有实力。当然第二条信息里包含了艾比的主观因素,需谨慎核查。


我整了整头发,正了正衣服,挺起胸膛,优雅伸手将票递给艾比。近看艾比身材更为娇小,只到我腰际。面容稚嫩,看起来年龄不大,最是容易被骗的年龄。我想着故意咳嗽一声,吸引粉发女孩的注意,试图以此来接近女孩,探寻魔术团内部消息。当然我不是在骗她,只是想交个朋友。


不过受年龄限制,女孩的审美不太行,竟然不欣赏我的颜,我在单位里可是很受欢迎的,而且我跟她也差不了几岁!我只好给上司发消息,派几名不同风格的帅气职员来接近看看。


发完消息,我开始打量大棚内部。在外面看时就觉得大棚很大,进来后可以更为直观的感受到大棚占地之广。大棚内座位是环形阶梯式,整体呈漏斗形,底部中间是平整的圆台,表演都是在圆台上进行。


我的座位在第二排,视野很好。大棚内预估可以容纳二三百人,我周围座位已经差不多坐满了,门口还有不少人排队等待入场,兽人魔术团人气确实很高。我抬头看了看棚顶,棚顶是常见的弧形样式,值得一提的是大棚内只有圆台上空有一盏吊灯,座位区上方没有任何照明工具,吊灯发出暖黄色光,明亮又不灼目,坐在座位上可以看清圆台,周围却有些昏暗,颇有种诡秘气氛,倒很适合魔术表演。


想着我从兜里掏出表演单,上面详细列出了本次表演的所有节目顺序、表演者。大部分都是魔术节目,有几个动物类节目穿插在其中——嗯?


“大变活狮?”我盯着第三个节目的名字,陷入深深困惑。照常来说不是大变活人吗?怎么是活狮?按字面意思来说是会变成狮子吗?


没有让我疑惑多久,随着临时构成大门的关闭,最后一缕光芒褪去,只剩下暖黄色灯光抚摸在每个人脸上,表演要开始了。我紧盯着圆台,这才发觉座位并不完全是环形,在十点钟方向分开,留出一条狭窄的小道,一名金发少年洋溢着灿烂微笑从小道中步伐欢快的走出。


金发少年穿着黑色魔术服,内衬为白色,金色领结,披着黑色红衬披风,戴着一顶黑色魔术帽站在圆台上,对着观众挥手。少年面容清秀,笑容间有着阳光的气息。在暖黄色灯光下,湛蓝色眼睛像只猫儿般闪闪发亮。少年脱下魔术帽,手臂划出完美弧线,横在胸前,身子稍稍前倾,另一只手背在身后,向观众们行脱帽礼。


再教你们一课吧,从一个人的行动中可以很明显看出这个人的性格及家庭环境,拿这位少年来说,他行脱帽礼的姿势很标准,受过良好的礼仪教育。正常脱帽礼并不需要鞠躬,少年却选择了鞠躬,以此表达他对观众的感谢欢迎之情,表情热情又不过分熟稔。可以看出即使兽人魔术团达到了如此火的高度,少年态度依旧端正,他十分明白魔术团火的原因离不开观众的支持,却也不会因此奉承讨好观众,热情而有礼。有礼貌,不卑不亢,懂得感恩,这个少年身上有着很好的品质——当然也有可能是少年进行了伪装。


我近乎是怀抱着挑刺的目的观看少年的热场节目。少年顺着圆台边缘挥手绕了一个大圈,确保三百六十度的观众都打过招呼后,少年压了压魔术帽,露出笑容,小尖牙若隐若现,增了丝调皮意味。紧接着少年高高跃起——真的是高高跃起,原地跃起的高度目测有两米,这不是常人可以达到的高度。果然,随着少年足尖踏在圆台中央,观众席爆发出剧烈欢呼声。


我看着少年一脸轻松,一副正常操作的模样,笑容中却暗含着一丝小骄傲,压在魔术帽下的明亮金发也有一缕发丝跟着骄傲翘起。少年着地时我一丝声音都没有听见,观众席爆发出声音是在少年落地后,不存在着地声音会被掩盖的可能性,我对我的听力有信心。


这个少年很古怪。


我不禁蹙眉,预感这次的暗查不会顺利。我再次拿出表演单,查看台上少年的名字。热场节目小把戏,表演者金。原来他就是金啊……温柔还没有看出,不过确实有点实力。


圆台上的少年听到观众席传来的几乎可以掀开大棚的叫好声,甜甜地笑着,湛蓝色眸中透露出的一丝小骄傲并不会让人反感,甚至还会使人想要再夸上几句,好让骄傲填满那双如天空般纯粹的眼眸,让那闪闪发耀的蓝宝石涂上更夺目的光彩。


少年打了个响指,音乐奏起,是很欢快的流行金属乐。少年沿着圆台边缘轻快迈着步伐,踩着音乐的鼓点,会随着鼓点而加重步伐力度,给人一种节奏分明的感觉,会不自觉跟着少年的节奏一起摇摆。


当然我并没有被迷惑,我一眼看出这是少年惯用的魔术手法,加大某一动作的力度并赋予明显简单的节奏,将观众注意力吸引至一点,紧接着快速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道具,以此完成魔术表演。


哼,想瞒过我?早着呢!我双臂抱胸,自觉赢过一局,紧盯着少年接下来的动作,不放过一丝痕迹,想以此来佐证我的观点。


果然,少年双手灵巧转着帽子,戴在头上,伸开手向四周展示,紧接着又是打了个响指,原本空无一物的右手突然握住了一支魔术棒。


“哇!”观众席上每个人都惊喜的鼓掌,除了我。我有些兴致缺缺,刚刚那个小魔术其实很简单,少年在打响指的同时借力手臂向下甩,原本藏于袖中的魔术棒被甩出,接而握在手里。少年的手速很快,再加上场地内昏暗的灯光掩盖,造成了魔术棒凭空出现的假象。


认定这个少年的水平也就是这样后,我开始暗自打量周围环境。少年走出的那条小道应是通向后台的,我离那里有段距离,贸然走过去很可能会被发现。我可以先移动到那边,然后找机会使现场陷入黑暗,这样我就可以溜进后台。我随身携带着一把枪,有消音器,当然了我有持枪证,是从正规途道获取的枪支。


现在就需要一个合适的时机,一个所有人注意力都集中在圆台上的时机。我正想着突然被耳边传来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吓到,下意识抬眼朝圆台上看去,只见金发少年傻乎乎笑着,露出整洁的牙齿,只是尖牙是不是有些多?我边疑惑着边继续看去,却见少年头上一双毛绒绒的金色兽耳正随着观众席的音浪而微微颤抖。


……假的?我迟疑想着,我受到的教育告诉我世界上没有真正的魔术,只是依据科学的原理,运用特制的道具,巧妙综合视觉传达、心理学、化学、数学、物理学、刑侦学、表演学等不同科学领域的高智慧的表演艺术。只是少年头上的那双兽耳看起来很真实,不似简单的道具。


少年笑着歪头,兽耳耳尖抖了抖,随着周边声音而向外扩,很是自然的做出各种反应。周围女性和一部分男性大喊着萌、可爱,有一部分男性包括我,则是呆愣看着少年头上的兽耳。太自然了,完全不似假的,但怎么可能呢?


带给我颠覆的不止这点,只见少年打了个哈欠,一只毛绒绒的、有着黑色斑点的长尾巴自其身后缓慢竖起,敲了敲少年的后脑勺。少年转身,尾巴又跑到了前面用尾巴尖雪白柔软的毛去蹭少年的脸。少年猛地转回来,尾巴早已溜回了后面,正炫耀似的来回摆动。


圆台上,少年鼓着腮帮子,像只愤怒好奇的猫,追着自己的尾巴打转。观众席上众人被逗得哈哈直笑,只有我与这欢快的气氛格格不入。


许是职业素养,我直觉这个少年可不是表面看起来的那样无害。在这种三百六十度都有观众的现场,少年身后尾巴确实是突然出现的,不然不可能所有人都是这副惊讶模样。我承认,是我看走眼了,这个少年有点意思。


少年气喘吁吁停下,那根调皮灵活的尾巴再次出动,蹭着少年的脸颊。少年累坏了,没有任何动作,尾巴尖垂下安静了会,突然将少年手上的帽子顶走。少年气极,脸颊浮现粉红,继续追着尾巴转动,像极了一只被小鱼干陷阱勾住的猫咪。


在观众的笑声中,少年红着脸,金发因为刚才的跑动而微微炸起,湛蓝色眸子含着怒意更加明亮。少年站立住,突然回首去抓。尾巴像是早已预料般迅速避开,少年锲而不舍继续抓,几个来回后尾巴没抓到,少年反倒被自己累得够呛,一屁股坐到地上,张着嘴哈气。尾巴扭了扭,似乎是在骄傲地庆祝胜利。扭了几下后,尾巴将帽子重新戴回少年头上,蹭了蹭少年的脸,然后缩回背后消失不见。少年眨眨眼,将帽子往下压了压,手撑着地跃起,骄傲扬起下巴,伸手比了个耶,自表演开始以来第一次开口:“我赢了!”


少年声音清脆富有朝气,咬字清晰,话尾又带着些软糯,似撒娇似炫耀,萌的在场女观众和部分男观众直嗷嗷。我很不巧的周围全是女观众,别看这些女性平日里优雅贵妇人的模样,此时尖叫声一个比一个大。


少年向四周鞠了一躬,然后轻快跳下圆台,走入小道不见了身影,紧接着便是之前负责检票的艾比埃米姐弟俩上台。姐弟俩有种奇特气场,两人在台上打诨插科,姐姐犯花痴,弟弟无力吐槽,这种搞笑日常对话不禁让观众笑出声,也愈发能感觉到姐弟俩感情之深。


这时候有两个穿着简单工作服的男人扛着一些道具从小道走进来,两个男人长相普通,身材却很健硕。两人分别在圆台左右,沿一条直线,将长三米,宽半米的铁柱竖起,铁柱之间早已栓好了铁线,受重力原因垂出一条弧线。两个男人又分别将伸缩扶梯架在铁柱上,等着姐弟俩各攥着红布爬上去后,将梯子搬走。


艾比和埃米分别站立在铁线的两端,足尖踏在细细的铁线上,缓慢行走。铁线被两人体重压得愈发下垂,等两人行至铁线中央,近距离几公分面对面时,铁线更是发出承受不堪的吱呀声,在寂静的大棚内很是刺耳。


观众席上响起吸气声,我也攥紧了手,生怕会发生意外事件。却见两人不慌不忙,姐姐艾比甚至还有心情逗弟弟。


“衰仔,我要是摔下去了你可要给我垫背啊!”


弟弟埃米无奈道:“老姐放心,我不会让你掉下去的。”


“拉倒吧,是我不会让你掉下去!”


艾比哼了声,将手中的红布抖开,埃米也跟着抖开手中的红布。两人手中的红布皆很长,也很宽,完全可以罩住两个人。艾比和埃米将手中的红布向观众展示了一会,然后盖在对方身上。红布将两人从头到脚掩盖住。两人往后退了几步,同时从铁线上跃下!


“啊!”观众席上有人忍不住发出尖叫。


我紧紧盯着从铁线上跃下的两人,红布坠落在圆台上,本该一同坠下的两人却不见了身影,两只红隼自红布后腾飞而起,扇动着翅膀落在铁线上,发出清脆啼鸣。


“天啊,太神奇了!”


我听到耳边一位女士的惊叹,观众席上是络绎不绝的掌声。我则仔细观察着两只红隼,两只红隼应是一雄一雌。红隼雄鸟头顶、头侧、后颈、颈侧蓝灰色,具纤细的黑色羽干纹,雌鸟上体棕红色,头顶至后颈以及颈侧具粗著的黑褐色羽干纹,两只红隼完全符合。


红隼可是二级保护动物,这个魔术团竟然敢这么光明正大的进行表演吗?我皱眉,继续观察红隼,发觉两只状态很好,羽毛丰满,灯光下笼着层柔光,眼睛明亮虽然有些呆萌不似捕食者应有的锋利,但也只是人工养育的原因。看来魔术团并没有虐待它们,相反照顾得很好,只是魔术团究竟是用何手段是它们乖巧配合的?


两只红隼从铁线上飞落,钻进红布中,紧接着红布被顶起,形成人形。果然,随着红布的掀开,姐弟俩再次出现在圆台上,对着观众招手。


观众席响起轰动掌声,我也融入其中。不得不说兽人魔术团能在全世界开巡游演出是有真本事的,能把受过专业教育的我也骗过去,称得上是很厉害了。


姐弟俩在观众的欢呼中退场,与金发少年在小道口遇上时,艾比激动地拉着其袖子不停说着什么,金发少年也时不时点头做出回应。眼看两人聊得火热就要忘了登台,金发少年身后一脸不耐烦的少年直接伸脚踢了踢金的小腿,埃米也苦笑拖着依依不舍的艾比走回后台。


趁两名少年走上圆台摆放道具,我从表演单上找到了另一位少年的名字,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与金有着相同颜色的头发,却不似金那般柔顺,而是高高竖起,由黑色发箍束住。眼睛是高贵的鎏金色,左眼下方有颗黑色星星。站在圆台中央,立于众人目光之下,他没有一丝紧张,甚至有些不耐烦。他似乎很熟悉被众多视线笼罩,被众人仰望。他是天生的王者,仅仅站在那里便有股威严气势,使人不由臣服。


这种人应该位于高位,而不是在魔术团里浪费天赋。我不由感到可惜,却又有点窃喜,同一个岗位可不能出现两个同样属性的人。


嘉德罗斯穿的是很休闲的服饰,手随意插在兜中。金让他向观众打招呼,嘉德罗斯啧了声瞪他一眼,金缩了缩脖子,只好连带着他的份向观众招呼。


一个身材较为薄弱的男人推着小车走上圆台,小车四面都被红布笼罩,金上前掀起红布向观众展示里面是空的,没有任何东西后,叫了声嘉德罗斯。鎏金眸子瞥了一眼笑容讨喜的少年,嘉德罗斯哼了声,缓步走入小车内。金连忙将红布盖好,推着小车开始转圈。


我意识到这是个好时机,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圆台上,想必都想看看大变活狮是怎么个变法。我起身离开座位,压低身子从观众席最后狭窄的过道慢慢穿过,来到小道旁边的座位高台上。低头看了眼距地面的距离,又往下走了几个台阶,等离地面只有一米左右时停下,然后蹲下身等待时机。


圆台上,少年将红布直接扯下,狮吼瞬间咆哮于整个空间。一头黄金狮子从小车上下来,走到圆台中央,再次咆哮。狮子有着一双金色眸子,充斥着暴戾,一看就是经历过鲜血狩猎洗礼的捕猎者。狮子骨架均匀,肌肉健硕,青少年时期的狮子,正是勇猛的时候。


观众席上满是惊呼,每个人都下意识往后缩,试图离圆台远些。这头狮子可不比动物园里脾气都被磨没了的狮子,这气势,这尖牙,一口能把人撕成两半。


狮子缓慢踱步后,金色狮眼猛地盯住金发少年,少年傻笑了两声,转头就跑,狮子快速跟上。神奇的是,少年竟然跑得比狮子快,这并不是因为狮子速度不够快,如果我跟少年换个位置想必早已被追上,少年却能甩开狮子一段距离。到底年轻就是好啊。


周围观众都在尖叫,以为是演出事故,大声叫着工作人员,一边疯狂往后退。但我依旧坐在原地等待时机,不慌不忙。少年脸上没有任何惊慌,甚至还带着笑意,其身后的狮子虽然气势凶猛,但我一眼看出它并没有使出全力,只是在玩罢了。


等狮子猛地一扑,将少年扑到在地,伸出舌头舔少年的脸时,观众们才逐渐放松,反应过来方才只是节目效应。每个人都松口气,然后笑着鼓掌,甚至有些观众吹起了口哨。


就是现在!


我瞄准灯链,射击。灯链应声而断,大棚里瞬间陷入黑暗,重物坠落的声音没能掩盖住狮子的怒吼。因为刚刚的事情,观众们第一时间以为是节目效果,没有丝毫慌张,我借此时机按着台阶利落翻身跳下高台,踩到结实的地面后赶紧从小道里跑出去。


我迅速找了个地方藏身,看着三名穿着工作人员衣服的男人慌忙进入大棚,过了一小会其中两个人跑出来取了工具又跑进去,我等了片刻不见有人出来也没有进去,便小心探出身环视周边。


四五个帐篷紧挨着,呈弧形将大棚围住,这意味着如果我在这中间走动,很容易被任何一个帐篷里的人发现。我又观察了片刻,帐篷里没有人影晃动,也没有任何声音。我想好了被发现后的借口,才壮着胆子朝其中一顶帐篷走过去。


这几顶帐篷样式一致大小一致,只有颜色也稍许不同。我小心掀起门帘往里看,帐篷里面积不算大,刚刚睡下两个人,两张床铺分别位于左右,中间用一张长桌子隔开。另一顶帐篷也是如此,不过只有一张床铺。另外三顶帐篷里堆放的都是杂物,我大致看了眼没敢进去,怕被发现后不好解释。


小帐篷都看过后,我的目光移向帐篷群后的那顶巨大帐篷。虽说没有大棚占地广,却与大棚差不多高。我小心靠近帐篷,还没到跟就听到了此起彼伏的兽吼,一声赛过一声。我趴在地上匍匐前进,小心接近门帘,掀起一个小角往里看。受视线的限制,我只能看到三四只野兽,还是不同种类,有黑豹、花豹,各各都精神饱满状态放松,懒洋洋甩着尾巴,没有被困在笼子里或者拴着铁链,完全自由自在散养。就刚刚听到的兽吼我能断定在我看不到地方还趴着许多野兽。


突然一只黑豹转头,我清晰看到它紫色眸子里浮现出兴致勃勃的情绪。它看到我了!


黑豹站起身,厚厚的爪垫踏在地上一点声音也无,尾巴垂在身后尾尖翘起,这是它要开始捕猎的信号。


我要马上跑!我必须马上跑!它锁定我了!它要杀了我!


我意识很清醒,知道这个时候必须赶紧跑,可我的身体不听使唤,只是望着那双离自己越来越近的紫色眸子。我急得满头大汗,却无法摆脱这种诡异感觉,这时突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


“先生,您有什么事情吗?”


我眨眨眼,发觉自己能动了。顾不得往帐篷里看一眼,我迅速站起身,远离了帐篷。夜风微凉,吹得我背后黏糊糊凉飕飕,我一摸才发现我出了一身冷汗。


我看向叫我的人,是给第三个表演节目推道具的那个身材薄弱的男人。男人长相不算出众,普通人水平,却有着一双漂亮的桃花眼,眼尾稍稍上挑带着蛊惑的意味。男人声音轻柔,带着礼貌笑意,让人放松:“先生您没事吧?”


我摇摇头,缓口气说出我早已想好的借口:“我想找厕所,但没找到,听到这边有兽吼就好奇地往这边走了。”


男人听后没有起疑,笑着为我指了路:“大棚里留有出去的门,您或许是没看到,就在检票口的旁边。我们后台是不允许外人进入的,这顶帐篷也不能靠近,里面是团里表演的动物,而且都没有拴住,我们工作人员也不敢接近的。”


我点点头道了声谢,回到大棚,表演已经进行到最后一个项目。金发少年抛了抛手中的魔术帽,灿烂一笑,从中摸出一柄手枪。


我下意识往后腰摸去,没有摸到应有的东西。我的配枪不见了!


我紧紧盯着少年,少年笑眯眯的随意转着枪,观众们也只觉得是个道具,笑嘻嘻看着。我只觉得背后凉飕飕,额头上一滴冷汗划过右眼。


不会错的,那是我的枪!


少年终于举起枪,枪口对着我。一瞬间耳边轰鸣又恢复寂静,什么声音都听不到,全世界都剩下圆台上的金发少年,他食指缓缓扣动扳机,咧出一抹灿烂笑容。


“砰。”

 

 

鼓掌声如潮水般涌入耳内,粉红花瓣落到我的鼻尖,无力滑下。我抬眼,枪口盛开着一朵玫瑰,鲜红艳丽。几只鸟儿抓着花篮在上空盘旋,大棚内下起了花雨。两只红隼各叼着一朵花送到少年面前。


我心底突然燃起一股怒意,这股怒意烧得我口干舌燥,眼前事物都开始朦化扭曲。我想要冲上去质问那个该死的小鬼。我怎么能,我怎么能被一个毛都没长齐的小鬼吓到!我怎么能被一只未开化的畜生吓到!


没等我上前,少年就先行走到我面前,肩膀上停着两只红隼。


“什么事。”我很是不耐烦,这个小鬼一而再的让我看走眼,我从未出现过这种错误。


少年笑着将一把枪递过来,枪口上安着消音器:“先生这是您的东西吧?下次要记得保管好个人物品!”


看着少年步伐欢快走远,我低下头查看枪膛,来前我装满了子弹,共有六颗,射击吊灯用了一颗,应该剩五颗,可现在枪膛里只有四颗。


我相信此时我的脸色很难看,有个小孩路过很可能会被吓哭。我紧紧攥着枪,怒意愈发旺盛。


他在威胁我。


他竟敢威胁我!


======

‘我’:他竟敢威胁我!


金:怎么老是有观众丢东西?下次还是写个告示贴在前面吧。


 

 @雪碧乔治 日更一万日更一万!

@PGSTARS4拉缇雪 感谢雪雪帮我顺剧情wwww

评论(26)
热度(49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乐皖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