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皖茶

苦逼社畜,被迫淡圈,随缘更新
梦想成为宠物博主
主角控,吃all向,不爽的取关。
只要不是三观上不合就无脑维护主角注意。
主受控,对受绝对亲妈宠着,要写虐也是虐攻。不过喜欢写无脑甜文。
主命cp吃瓶邪三日鹤all金周叶狗崽博晴。
乙女向目前只吃恋与,恋与只吃乙女。
喜好吃甜文,李泽言我老公。
微博@皖茶_,作为Lof屏蔽放文用,一般不发博。

豆沙包和鱼汤都要尝一尝呀(直播体)

久等了!更新了!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七创社!


《征服星辰大海》直播间

-啊啊啊啊啊我是第一吗!

-我从早上一直守到晚上,终于被我守到了!

-咦?金金呢?

-哇,这些房子设计的好独特!

-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玳瑁星啊!!金金去玳瑁星了!!

-感谢雷狮海盗团!!崽崽你一定要去王大妈食宿那里吃豆沙包!超级好吃!

镜头里一座座房子的屋顶都是高高耸立,顶处下垂圈起,就是戴了顶巫师帽。房子主体偏低,屋顶却很高,再加上草丛树木高盛茂密,故而从高处看就像一根根不同颜色的呆毛矗立与草原之上森林之中。

镜头外是金爽朗清脆带有少年特有朝气和活泼的声音:“王婶婶,豆沙包好了吗?”

“快好了再等个几分钟,进屋等吧。”

“我在直播,可以进去吗?”

“呦,在摄像啊?当然可以,正好帮婶婶做个宣传,这次的饭钱就不要了,当广告费!”

“谢谢婶婶!”

金找了张大厅里靠角落的桌子坐下,将手机摆好,调回前摄像头,对着直播间的观众笑眯眯打招呼:“大家好,第三站玳瑁星美食之旅,开始!”

-啊啊啊啊啊啊金金越来越好看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金宝皮肤好好啊,完全不需要滤镜,慕了

“啊,我开了滤镜的,等一会吃东西才会关滤镜。”说着金前倾身子靠近手机镜头,关掉滤镜,然后指着自己的脸小声说道:“看,这是关掉滤镜的效果。”

-崽崽你莫要唬我!这有什么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的!!!

-完了,我甚至感觉金关了滤镜更好看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金宝咱以后都不开滤镜吧!滤镜把你的美貌降低了!

-+1!!!金金什么不都开就超级好看!!!

-而且金金是素颜,连粉都不扑的!

-别了姐妹,金要是自己化妆就不能看了hhhhhhhhh

-金用事实告诉我们,哪怕你长了张完美无瑕的脸,化妆水平差,依旧是白搭(耸肩)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给金金一个面子啊!金金可是很认真化妆的!

-完美脸蛋也无法拯救金宝的化妆手法2333333

-还记得那个把自己脸蛋涂成猴屁股的金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瞒你们说,我截图了当屏保,吓跑了好几个相亲对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啊,怎么吓跑的?

-相亲对象:……这是? 我:哦,我最近在向他学习化妆   相亲对象:不好意思,我突然有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拒绝相亲技能get√

金看到刷过的弹幕不满鼓起腮帮子:“我觉得我化妆还是可以的!就是抹脸的那个,唔腮红?对腮红,只是腮红抹多了!”

-崽崽你那不是抹多了,是恨不得挖一块抹脸上,你看到凯莉小姐姐杀人的目光了吗!

-对,只是粉底腮红口红眼睛都抹多了:)

-别挣扎了金金,你就是化妆不行,以后化妆这种细致活都交给凯莉小姐姐,咱不动那些东西了哈

-你们怎么能这么说金金呢!金金不就是粉底抹多了脸煞白,腮红抹多了成猴屁股,口红抹多了血红,看起来像只鬼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你太狠了!

-金宝就算是只鬼也绝对是最活泼最可爱的鬼!

金先是生气得鼓脸,后又似想到了什么主意偷笑:“你们说我下次化妆戴假发晚上能不能吓到嘉德罗斯?”

-哈哈哈哈哈金宝你就作死吧哈哈哈哈嘉德罗斯大人也敢逗

-不能吧,那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嘉德罗斯大人啊

-压不能!

-那我也压不能!

金得意哼哼两声,下巴微微抬起,像只骄傲的小猫,挥着小爪子爆料圣空星未来王的黑历史:“嘉德罗斯其实最怕鬼了,上次我和他去鬼屋,他全程怕的握紧我的手。”

-嗷嗷嗷嗷全程握手!!!嘉金是真的!!!

-嘉金股给我涨!死命涨!

-正主发糖!!!好甜!!!

-姐妹们都张嘴吃嘉金糖!!

-行啦行啦别秀了,知道你们一起去鬼屋啦

-行啦行啦别秀了,知道你们手拉手一起去鬼屋啦

“不是手拉手,是嘉德罗斯抓我的手!抓的可紧了!出来后我手都红了。”

-行啦行啦别秀了,知道嘉嘉主动抓你手啦

-行啦行啦别秀了,知道嘉嘉握你手握可紧啦

-行啦行啦别秀了,知道嘉嘉攥你手还攥红了,唉甜蜜的烦恼啊

【平台播报】用户嘉德罗斯svip给主播金赠送金矿石,并赠言:明明是渣渣你害怕!

-!!!!真人!!

-天啊,嘉德罗斯大人!!!

-妈呀是真人吗???

-是真人!!!别忘了超能研究所太子爷雷德是谁手下,这个app里怎么可能有人敢冒充嘉德罗斯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合影合影!!!

金气呼呼戳着屏幕:“明明就是自大狂你害怕!我才不怕鬼呢!”

【平台播报】用户嘉德罗斯svip给主播金赠送金矿石,并赠言:是哪个渣渣被吓到抖的?

“我那是笑的!都是因为你追着打鬼我才笑的!”

【平台播报】用户嘉德罗斯svip给主播金赠送金矿石,并赠言:要不是渣渣你吓到哭,我会打一个垃圾吗!

金吃惊张了张:“自大狂你是为了我才追着鬼打吗?”

【平台播报】用户嘉德罗斯svip给主播金赠送金矿石,并赠言:耳边有个渣渣哭,太吵了

感动刚涌起便消失,金气得说不出话来,无数想要反驳的话最终化为一声怒吼:“我才没有哭!”

-我刚刚都要被嘉嘉难得的情商上线感动到哭,下一秒嘉嘉亲手把我锤回地面,甚至还往下怼了怼,q^q

-嘉德罗斯大人!!!傲娇要不得啊!!!这时候就要说心里话啊!

-嘉德罗斯大人怼天怼地敢说敢做,唯独不能把对金的关心坦率说出口

-嘉德罗斯大人是第一次遇到想关心的对象吧,突然有了弱点肯定难以转换态度,而且嘉德罗斯大人也是在用自己的方式关心金呀

-那怎么能算是弱点呢!!!软肋即是铠甲啊!

-……有一说一,嘉德罗斯大人还需要铠甲吗?他本来就是重装机啊

-唔……那就是多加几个炮口

-很可以,很嘉德罗斯√

金拖着腮帮子看着弹幕分析嘉德罗斯如何如何关心自己,眼睛闪亮:“嘉德罗斯,她们说你是在关心我!真的吗真的吗?”

【平台播报】用户嘉德罗斯svip给主播金赠送金矿石,并赠言:就渣渣你?

-移动书库:嘉德罗斯大人翻译器已上线,嘉德罗斯大人的意思是:该死的渣渣,别人都察觉到了你竟然还没?

-!!!姐妹翻译的妙啊!

-姐妹你为什么拥有名字!!!

-对诶,姐妹你为什么拥有名字!

-超能研究所的规定,普通弹幕能显示用户名的只有钱充够的会员,所以这也是位有钱人啊!!

【平台播报】用户嘉德罗斯svip给主播金赠送金矿石,并赠言:雷德!禁言!

-移动书库:嘉德罗斯大人我不能禁言自己啊

-??????

-?????太子爷???

-雷德svip:好了,忘了我还有一个号

-!!!!!太子爷!!合影!!!

-天啊,金的直播间里简直金光闪闪

-要不然为啥叫金呢(滑稽)

-太子爷太会了!!!!

-嘉金最大粉头,雷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

-嘉嘉这是恼羞成怒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怜太子爷自己禁自己hhhhhhh

-话说财务部部长会哭吧,嘉德罗斯大人一直用金矿石发言hhhhhhh用打赏对话

-这一句话真贵啊(感慨)

-嘉德罗斯大人怎么可能会用国库,肯定是自己的私库啊

-没错,嘉德罗斯名下财产那么多,何止打赏,包养金都可以!

-!!!姐妹!我想吃包养文!

-我也想!高高举起手!!

-我写过!暗戳戳打广告嘿嘿

-求地址!求文名!

-姐妹你们难得都不想想金为什么说嘉嘉怕鬼,金崽不是会说谎话的人,所以结论只有一个

-嘉嘉是故意在金崽面前表现得害怕,以此来握金崽的手啊!

-是啊,我早就发现了啊,嘉德罗斯大人又不是第一次这样干了

-这个套路雷狮也用过

-用最早的还是帕洛斯,之前帕洛斯和金一起打游戏,帕洛斯说怕黑,金说别怕我保护你的时候我笑喷在电脑前

-金宝真的好好骗,游戏里怎么会怕黑,隔着电脑呢,而且当时还是大白天

-虽然套路老套,但是甜啊!

-雷德svip:咳咳,各位小姐,打扰一下

-雷德svip:你们再这样说下去,大人就要让我把你们都禁言了啊

-!!!我们不说了!不要封号!我好不容易刷到了金金铁杆迷的称号!

-嘉德罗斯大人最帅!套路一点都不老套!!

-嘉嘉是不是因为我们说他套路老套恼羞成怒了啊hhhhhhhhh

-雷德svip:都警告过了,唉

-???发生了啥

-我号被禁了!!!那可是我好不容易刷上金宝铁杆迷的号啊!!!

-心疼姐妹,我记得铁杆迷称号得连续刷满一百八十三天,还只能是直播,录播不算吧?

-对的,所以铁杆迷称号难刷,金宝铁杆迷称号更难刷,毕竟金宝出了名的直播时间不稳定

-我错了qwq嘉德罗斯大人套路一点也不老套!一点也不怕鬼!

【平台播报】用户嘉德罗斯svip给主播金赠送金矿石,并赠言:是渣渣怕鬼!

-没错没错!绝对是金宝怕鬼!

-怕鬼的金宝也好可爱

-被鬼吓到哭还一脸倔强抓着嘉嘉手说着自己不怕实则暗地吸鼻子的金金好可爱啊!

-!!!想到画面了!也太可爱了吧!

金美滋滋端着刚出锅热腾腾的豆沙包回到座位,就看见手机屏幕上刷满了‘嘉德罗斯怎么可能会怕鬼,绝对是金怕鬼!’的弹幕,满头雾水。他刚刚因为去取豆沙包人离开了座位,所以没看到弹幕内容,但不妨碍他猜测出事情真相。于是金瞪着眼睛,湛蓝色眸子即使含着怒气也闪闪发亮像颗宝石:“嘉德罗斯你又恐吓我的粉丝!你不准吓我的粉丝!”

【平台播报】用户嘉德罗斯svip给主播金赠送金矿石,并赠言:哈?我不像渣渣你那么幼稚!

-雷德svip:翻译器再次上线,嘉德罗斯大人的意思是他不会像金那样幼稚还会威胁人

-……我觉着这个其实不用翻译,都懂

-嗯……我们确实没有被威胁(心不甘情不愿)

-前面的姐妹,禁言警告

-咳咳,这个豆沙包看起来好好吃啊!金宝快尝尝!

-对对对!玳瑁星的豆沙包一绝!

-看起来白嫩嫩的好好吃qwq

-我已经准备好外卖了!

看到弹幕刷起‘快尝尝吧’,金不明所以挠挠头,虽然不懂为什么话题换这么快,不过还是满足粉丝的愿望,拿起一个白胖胖软乎乎的豆沙包。豆沙包都是刚出锅,冒着热气,金烫的左右手来回抛并不断吹气,等豆沙包稍稍降温便一口咬下去,嚼了一会眼睛一亮,不住点头:“这个豆沙包好好吃,不是一入口就很惊艳的那种,而是你要嚼,越往后嚼,红豆沙的甜味就越明显。”

金又咬下一口,然后将被咬的那面靠近镜头:“你们看,豆沙特别多!”红色豆沙被白面包裹,红豆沙是很细腻那种,不见颗粒。入口后一抿,软嫩的面皮里是将舌尖都包裹住的细腻豆沙,甜度也适中,即使是老年人不太好的牙口也完全可以吃。

金又拿起另一个,掰开,对着镜头展示:“王婶婶说这个红豆馅与刚刚那个不同,大家看,这个里面有很明显的红豆粒!”红豆粒不多,藏匿于细腻豆沙中,偶尔跳跃与唇齿间,带来好奇惊喜。

-我其实不太爱吃甜包子,但是金崽吃的好香啊qwq我突然也好想吃啊!

-这个真的不会腻吗?我这里的豆沙包好甜,一个都吃不完

-得看哪家做的了,想吃不太甜的推荐王大妈食宿、悠悠甜品店、天宝包子铺这几家,糖很少,完全靠红豆自身的甜味,香甜又不腻

-王大妈食宿家的包子特别好吃!!!她家还包括住宿,房间设施都不错,要是来玳瑁星旅游的话推荐这家!

-天宝包子铺这几年不行了,换了老板后味道变了

-悠悠甜品店的西米露也很好吃!

-蘑菇包子铺也不错,近几年新开的,价格实惠味道也好,物美价廉!

金吃完两个包子后就拍拍手,笑眯眯对着镜头说:“味道都很好吃,大家以后要是来玳瑁星可以尝尝!”

-咦?今天金金吃的好少啊?

-对诶,我的外卖刚吃了一口!

金将手机装在自拍杆上,站起身摸摸肚子:“因为我要留着肚子吃大餐!有位粉丝私聊我说中午带我去玳瑁星最有名的饭店吃鱼!”

-!!!!哪个粉丝???

-天啊!谁被翻牌了,太让人羡慕了吧!

-说起来小虎牙姐妹我怎么没看到呢?

-诶对哦,以往小虎牙姐妹早就金矿石刷起来了

-我记得小虎牙姐妹是玳瑁星的吧?

-难道???

【平台播报】用户羚角号给主播金赠送金矿石,并赠言:小鬼想吃鱼来我这吃

-????羚角号?

-小鬼这个称呼???

【平台播报】用户羚角号给主播金赠送金矿石,并赠言:金,豆沙包我会做

-怎么感觉换了个人??

-卡卡吗?

-应该是卡卡?豆沙包也算是甜品?

【平台播报】用户羚角号给主播金赠送金矿石,并赠言:小子!甜不拉几的豆沙包有啥好吃的,跟我一起去吃肉啊!

-佩利无误了

-绝对是佩利

【平台播报】用户羚角号给主播金赠送金矿石,并赠言:豆沙包吃多了会有蛀牙哦,金,你现在是不是牙不舒服?

金看到最后一条平台播报下意识捂住嘴:“好像是……有点疼?”

【平台播报】用户小虎牙3给主播金赠送金矿石,并赠言:王子殿下别听他胡说!!!!吃豆沙包才不会牙疼!!我从小吃到大牙都特别棒!

-啊小虎牙姐妹说出现就出现

-那个语气是帕洛斯吧?

-是吧,只有帕洛斯喜欢骗崽崽

-金崽你不要上当啊hhhhhhh只要是甜食吃多了牙都疼

-帕洛斯真的不是骗金就是准备骗金

-金金也是,不是被帕洛斯骗就是正被帕洛斯骗hhhhhhh

-啊,雷狮海盗团四个人共用一个号吗?

-四个男神一点没有被全宇宙通缉的自觉hhhhhhh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通缉令下了跟没下一样,航路上遇到雷狮海盗团第一反应就是跑

-还是有自觉的吧,这一个共用账号肯定经过加密了,不信可以试试追踪地址,绝对反过来黑你电脑

-哇这么厉害吗?有那位大(zuo)神(si)试试吗?

-我去试试!

-嘉嘉呢!我想看嘉嘉和雷总打起来!

-我也想hhhhhhh

-雷德svip:嘉德罗斯大人去开会了,我负责盯着你们的一言一行

-!!!太子爷竟然还在?

-雷总他们是不是看嘉德罗斯大人不在才发言的啊?

【平台播报】用户羚角号给主播金赠送金矿石,并赠言:嘉德罗斯?呵,一个没长大的小屁孩而已

-雷德svip:诶呀诶呀,这句话我可不能当没看见

-雷德svip:因为嘉德罗斯大人没命令所以我还想着放你们一马

-雷德svip:虽然无法破解定位,但传输一两个小病毒还是轻而易举的

-大佬之间的战争,我瑟瑟发抖

-我是刚刚说要试一下追踪的人,试了一下没攻进还被反入侵删了我电脑里金的照片,哭了

-好惨,金金的照片被我加密了

-我的也加密了,但没用,全被删了,哭了

-我刚刚也试了下入侵,快成功时被发现了,幸好我重要的东西都在另一个电脑

-你好厉害,我一进去就被发现了

-哈哈哈主要是太子爷输送了几个小病毒,我趁机侵入的

-所以还是太子爷厉害啊!

-卡卡也不弱啊

【平台播报】用户羚角号给主播金赠送金矿石,并赠言:小鬼,登格鲁星等你

-???什么意思?

-雷德svip:啧,跑得够快

-???在我没看到的地方究竟发生了啥

-话说金金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因为崽崽迷路了,只顾着看地图了

金是完全没注意直播间里展开的无形战争,他手里拿着一张画着路线的简易地图,对着太阳来回转:“是往右走吧?”

-右边刚刚走过了崽崽!

-那是左边!

-图拿倒了吧?

-这图有正反吗?别说是金金了,我看都看不懂

-啊眼熟路边的炸蘑菇

-糕点店也好眼熟

-走过了吧?

-啊又回来了。

金看着眼前硕大的‘王大妈食宿’招牌,摸了摸额头上的汗,看看镜头,又看看地图。吐出口气,指着招牌笑道:“我忘了要帮王婶婶做宣传了,竟然走回来了那就先宣传吧!”

-hhhhhhhh金宝接受现实接受的好快

-哇金宝昨天住的就是王大妈食宿吗?

“嗯!王婶婶人很好,请我吃豆沙包,只需要做做宣传就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两个豆沙包就收买了崽崽

-我家金崽广告费可贵了!

-饭店老板们都看到了吗!金金这是在暗示!广告费两个菜!

-吃下安利!这就订去玳瑁星的星际航班!

-金金在两点前能找到吃饭的地点吗?

【平台播报】用户小虎牙3给主播金赠送金矿石,并赠言:王子殿下对不起!!!我画的地图太不详细了!!我让我弟弟去接你了!王子殿下在王婶婶那边等一会!

-竟然真的是小虎牙姐妹!!慕了慕了!

-我也想跟金宝同一张桌吃饭!

-你可以去玳瑁星王大妈食宿金金坐过的那张桌子上吃饭,四舍五入就是跟金金同桌吃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的好有道理!我这就订!

金看到小虎牙的赠言,乖乖坐在店门前等待,一边跟直播间里的粉丝们聊天。过了一会一位黑发少年气喘吁吁跑过来,双手撑在膝盖上喘气,一边道:“你、你好,请问是、是金吗?”

金眨眨眼站起身:“我是金,你是?”

黑发少年抹了把汗,笑着自我介绍:“你好我是埃米,我姐姐让我来接你。”

-诶呦这个少年长得也很不错嘛

-甜甜的少年,姐姐好爱啊

-唔,好眼熟啊这个人?

-艹!!!!埃米!!!

-???怎么了?

-埃米啊!他是那个著名影视up主埃米啊!

-啊啊啊啊啊姐妹一说我想起来了!我看过他和他姐姐一起做的影评!

-这么说小虎牙是艾比???

-天啊,我好喜欢艾比的!!!

金看着弹幕刷过去,好奇问埃米:“你是影视up主吗?”

埃米揉了揉鼻子:“嗯,还算有名气吧。”

金笑着为他鼓掌:“好厉害啊!”埃米‘嘿嘿’笑着,不好意思挠挠头,玳瑁星人特有的长长的呆毛也跟着垂下。

埃米领着金去吃饭的地方,两人一路上有说有笑很聊得来,弹幕不停刷‘我闻到了情敌的味道’‘心疼一下小虎牙姐妹’‘两个可爱的少年!awsl!’

到了饭店门口,金仰着头不由哇了一声。这家饭店是当地唯一整体较高的建筑,习惯了看其他较低的住房,猛一下看到高的建筑就会不由仰起头。饭店的名字也很有意思,就叫‘仰头’。

“王子殿下!”随着一声清脆女生,紧接着一位粉发少女从饭店里冲了出来,一把抓住金的手:“我跟王子殿下牵手了啊!!!!”

少女一抬头,埃米吓得往后蹦了两下:“老姐?”

少女看见他一秒变脸色:“衰仔干嘛,不认识你老姐我啦?”

“老姐你画这么浓的妆干嘛!”

直播间里弹幕也跟炸了一样。

-实话实话,我差点以为大白天见鬼了

-小虎牙姐妹的化妆水平随了正主了啊(仰头)

-突然不敢认这是艾比

-艾比化妆水平可以的啊,她视频里都是很好看的淡妆

-那这是?

艾比骄傲挺胸,长长的粉色呆毛晃动:“这可是我跟着王子殿下的化妆视频一步一步学的!王子殿下我画的好看吗!”

金仔细端详着艾比的脸,狠狠点头:“很像!”

-完了完了,求凯莉小姐救救这两人的审美吧

-金金和小虎牙姐妹不是一个频道吧?

-我也感觉,小虎牙姐妹问的是妆好看吗,崽崽答的是妆跟自己画的很像吧?

-我也,金崽答得就不是一个问题

-等等小虎牙姐妹你的手还没松开呢!!!

-!!!撒开金金!!!即使你是艾比也不能握金金这么长时间的手!

-小虎牙姐妹!!金宝的手到底软不软啊(撕心裂肺)

埃米无奈上前推着盯着金花痴走不动道的艾比:“老姐啊我们进去吃饭吧,好饿啊。”

艾比反应过来:“对对对,王子殿下一定饿了,快了,菜已经上了!”

仰头饭店主打的是鱼汤,一进包厢就闻到了浓郁的鱼汤香气。白色大瓷碗里是乳白色鱼汤,鱼汤里是饱满的蘑菇和吸足了汤汁的老豆腐,瓷碗下面用小火温着鱼汤。

“王子殿下快尝尝这个豆腐,特别好吃!”

金将一块豆腐夹进碟子,手机对准,筷子轻轻一夹,豆腐从中夹开,吸饱的乳白色鱼汤从中流出,引得直播间里哀嚎一片。

-这个老豆腐一看就好吃啊!!!!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汁!太浪费了!!!

-快嘬一口!!嘬一口汤汁!!!

炖的软烂的豆腐送入嘴中,轻轻一咬,鱼汤爆出,鲜香中混着豆香,鲜到让人忍不住咬舌头。

“好吃!!”金眼睛一亮,舀了碗鱼汤,喝了一口:“哇,好鲜啊!鱼汤很鲜美,蘑菇很滑嫩!”

-啊啊啊啊啊好饿啊,我的外卖在金金迷路的时候吃完了qwq

-我的也是!!我严重怀疑金宝是故意的!

“王子殿下里面还有白菜!”

-!!天啊鱼汤里面炖白菜,那得多好吃啊!!

-白菜超级吸汁,而且炖这么久了,想一想口水就下来了(吸溜)

“这家的鱼肉饼,鱼丸,鱼汤面都很好吃!王子殿下快尝尝!”

“老姐你给我剩点啊。”

“鱼肉饼外面脆脆的,里面鱼肉还很软,鱼肉是经过腌制的,有些咸,但味道很不错。”金又夹了颗鱼丸:“唔!鱼丸好有嚼劲啊,咬下去一弹一弹的,好吃又好玩。”

-鱼汤里面煮面条最好吃了嗷嗷嗷嗷嗷嗷

-这个鱼肉饼看起来好好吃啊!

-鱼丸鱼丸鱼丸!

-哈哈哈哈哈哈小虎牙姐妹实力偏心!

-想吃这个鱼丸qwq

-不行,我要订票了!

-不怕死的问一句,是鱼肉松好吃还是鱼丸好吃

“鱼肉松跟鱼丸是不同的口感,鱼肉松是咸香,鱼丸没有用太多的调味料,就是鱼肉本身的鲜味,两个都很好吃!”金吃饱喝足拍拍肚子:“谢谢艾比埃米带我吃了这么好吃的鱼汤鱼丸!”

“我最喜欢吃的啊?唔,鱼丸吧,很有嚼劲!艾比埃米呢?”

艾比高高举手:“我最喜欢鱼汤,里面的白菜和老豆腐特别好吃!”

埃米咬着鱼肉饼想了想:“我还是更喜欢吃鱼汤面,面和鱼汤特别搭。”

三人吃完饭慢慢溜达回了王大妈食宿,金借了厨房跟店主学做豆沙包,艾比守在一边一出锅就迫不及待吃了一个,不停地说好吃,埃米吃了一个也跟着点头。金笑着挠挠头:“谢谢夸奖!豆沙是王婶婶做的,我就是和了面团,把豆沙包起来而已。”

“不不不,王子殿下和的面团特别棒!”

-我好羡慕艾比啊!!!!

-呜呜呜呜呜小虎牙姐妹太好运了吧,我也想吃金金做的豆沙包!

金看了眼弹幕:“唔,如果大家不嫌弃的话,我抽十个人送豆沙包吧。”

-!!!当然不嫌弃!!金宝看我!!

-崽崽崽崽看看我!!我想拥有!!

-我我我我!求抽我!!

“我说开始,大家一起发1,然后平台抽可以吗?”看到弹幕都说可以后,金喊了开始。

-1

-1!!!

-11111

-小虎牙3:111111

-小虎牙姐妹你都吃到了为什么还抢我们的!!!

-111

-11

【平台播报】用户小虎牙3给主播金赠送金矿石,并赠言:1!!!!

【平台播报】用户羚角号给主播金赠送金矿石,并赠言:1

【平台播报】用户羚角号给主播金赠送金矿石,并赠言:1

-???大佬你们给我们一条活路!!!

-111

-小虎牙姐妹你怎么还抢!!!

-111

-111111

-1啊啊啊啊啊啊

【平台播报】用户羚角号给主播金赠送金矿石,并赠言:1

【平台播报】用户羚角号给主播金赠送金矿石,并赠言:1

-雷狮海盗团是每人发了一个1吗?

-应该是吧?

-举报!!这种只能算一个人!

【平台播报】用户嘉德罗斯svip给主播金赠送金矿石,并赠言:1

【平台播报】用户雷德svip给主播金赠送金矿石,并赠言:1

-太子爷你为什么也要抢!!

-雷德svip:给嘉德罗斯大人啊!

-穷鬼哭了

-我相信我的运气!!

“诶雷狮,你们也来啦?不过你们这种只能算一个,下次我再做给你们吃。”金笑起来时会露出小虎牙,格外可爱,湛蓝色眼睛也会闪闪发亮,像海面像天空。

-我好羡慕雷总他们啊!!!!

-11111

-111

-111111

【平台播报】用户牛奶之星给主播金赠送金矿石,并赠言:1,路上小心,早点回来

-咦?这是谁?

-陌生的ID诶?

“格瑞!格瑞格瑞,你在看啊!安啦安啦,下一站我去冰岛之星,已经跟安莉洁联系好了!”

-格瑞????牛奶之星????

-我是知道瑞哥爱喝牛奶,但不知道瑞哥爱牛奶爱到这种地步(抹眼泪)

“抽奖结果出来了,恭喜用户嘉德罗斯、羚角号、牛奶之星、雷德、XXX等十人获奖,请把有效的收货地址私信给我!”

-我抽到了!!!!

-小虎牙姐妹你还好么?

-小虎牙3:但我能吃王子殿下刚做的,新鲜出锅的豆沙包啊

-???好气啊!!

-我好幸运!!

-我开心的下楼跑圈了!

-冰岛之星的冰淇淋特别有名,金宝你一定要尝尝!!

-对哦,金下一站要去冰岛之星,记得穿厚点,其他星球的人过去会不适应那得温度的!

“我都准备好啦,那大家先再见啦,我们下一站见!”


评论(52)
热度(137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乐皖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