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皖茶

苦逼社畜,被迫淡圈,随缘更新
梦想成为宠物博主
主角控,吃all向,不爽的取关。
只要不是三观上不合就无脑维护主角注意。
主受控,对受绝对亲妈宠着,要写虐也是虐攻。不过喜欢写无脑甜文。
主命cp吃瓶邪三日鹤all金周叶狗崽博晴。
乙女向目前只吃恋与,恋与只吃乙女。
喜好吃甜文,李泽言我老公。
微博@皖茶_,作为Lof屏蔽放文用,一般不发博。

暗淡的是你曾温柔的小动作 - 太一

这首歌是我很早之前听见的,后来网易云下架就很久没听到了,今天突然听到了,就想着一定要分享。

我遇到这首歌的时候正跟朋友逛书店,带着一只耳机,声音开的也不大,周围还有些嘈杂,有点沙哑又很温柔的男声穿过人海,走过按着序号整齐排列的书架,俯在我耳边,忧伤又温柔。命中注定一样,在嘈杂人群中,我的世界出现了你,从此只有你。

超级好听!!!快去听!!!

评论(1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乐皖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