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皖茶

苦逼社畜,被迫淡圈,随缘更新
梦想成为宠物博主
主角控,吃all向,不爽的取关。
只要不是三观上不合就无脑维护主角注意。
主受控,对受绝对亲妈宠着,要写虐也是虐攻。不过喜欢写无脑甜文。
主命cp吃瓶邪三日鹤all金周叶狗崽博晴。
乙女向目前只吃恋与,恋与只吃乙女。
喜好吃甜文,李泽言我老公。
微博@皖茶_,作为Lof屏蔽放文用,一般不发博。

【知乎体】有哪一瞬间让你觉得被撩到或者成功撩到别人

其实我不太玩知乎,所以也不知道格式对不对_(:зゝ∠)_
我在空间刷到知乎这个问题的截图,下面的评论有毒,然后脑洞就来了_(:зゝ∠)_
那个问题就是文章名‘有哪一瞬间让你觉得被撩到或者成功撩到别人’
私设有私设有!BUG有。
最后他们属于阴阳师,OOC属于我_(:зゝ∠)_

有哪一瞬间让你觉得被撩到或者成功撩到别人

如题快来大胆的说出你们的故事~(~ ̄▽ ̄)~

添加评论 分享

48个回答

吾的挚友世界第一,吾的挚友最厉害

1.8K赞同 257评论

吾有一位挚友,不仅拥有压倒性的实力,头脑聪明还冷静得可怕!他本身就是强大的代名词。吾的挚友这般完美,却被一个无聊的女人迷惑,失去了自我!那段时间挚友脑子里就只有那个女人,过去强大的他消失了,不过他那脆弱的样子也意外地吸引人,这就是他的魅力!

当时吾就发誓一定要帮吾的挚友重拾昔日的力量,忘掉那个女人。而他却丢下了我,往城里去了。吾听说城里有位厉害的感情辅导师,我就想,那他应该什么都可以做到吧便去找了这个感情调理师。

这个感情辅导师确实有两把刷子,吾勉强承认他的能力。感情师答应帮我,但提出了一个条件,解决吾挚友的问题后,让吾老实回山里面待着。吾自然同意,要不是为了挚友我才不会进城里,弱小的人太多看着烦躁而且都是些乱七八糟的建筑,一条直道不是很快吗?吾便帮他们开了一条直道。吾更愿意和挚友待在山里,只有我们两个,打打架喝喝酒,呵呵呵……真是美好啊!

吾找到挚友时他喝醉坐在树下,嘴里还喊着那个女人的名字。挚友说只有酒和月亮才能陪伴他,吾不能。而且没想到这个感情辅导师竟然是挚友的情敌,那个女人喜欢的人。虽说挚友很生气,但要是那个无聊的女人和感情师在一起,吾便可以安慰挚友,挚友定会和我回山里,然后……呵呵。

挚友说不让吾管,但吾可是立志追随他被他打败让他随意支配的男人,只凭这些话怎么可能让吾放弃!最终挚友被吾打动放弃了那个女人重拾昔日的力量,啊,吾的挚友真是完美!



对了,吾与挚友在一起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每晚挚友都要趴在我身上乱填乱啃还把我弄得腰疼,但挚友说这是支配吾身体的另一种方法。不亏是挚友,懂得真多!


给本大爷拿酒,喝酒喝酒打架喝酒

1.7K赞同 267评论

本大爷有个喜欢的人,他总喜欢跟在我身后转来转去,而且话很多很烦人,做事不带头脑,不过傻得可爱。但是傻到不知道我喜欢他就实在让本大爷头疼。更让我头疼的是他以为我喜欢一个经常一起喝酒的女人,成天找麻烦。

那个女人被他弄得很烦躁,想要找他拼命,当然都被本大爷拦下来了。那个女人什么都好,就是品味不好,他明明很可爱却不喜欢,偏偏喜欢那个看起来很弱的感情辅导师。嘛……喜欢他的人有本大爷一个就够了。

我与女人串通好演戏,假装我喜欢女人在追求她,借此来刺激我喜欢的人,让他认识到他喜欢本大爷。前期进行的很顺利,就差临门一脚了结果那个女人重色轻友跑了!原因是那个感情辅导师到城里了,她也跟着跑到附近枫叶林。本大爷也跟着去了,一是因为做戏要做全套,二是因为要狠狠批评那个见色忘义的女人!

很好,他也跟着我跑去了城里,并且到处寻找我。没错,就是这样,来找本大爷吧,认识到你对本大爷的感情吧。最终他找到了我,当然是因为本大爷故意暴露些信息,只是没想到他竟然跟那个感情辅导师在一起!那个感情辅导师有什么好的,一个两个都跟在他身边!

不过作为一个感情辅导师,那个男人还算可以。本大爷也需要一个理由放弃那个见色忘义的女人顺理成章的和他在一起,所以我勉强承认了那个男人,以此作为借口逐渐脱离那个不靠谱的剧本。



最后本大爷当然和他在一起了,作为功能健全气血方刚的正常男子,身边躺着喜欢之人时总会冲动,虽然本大爷冲动的次数有些多,但是随便说的一个借口他也相信了。不亏是他,傻的可爱。


京都之星,京都第一阴阳师

1.9k赞同 245评论

我是一名阴阳师,某天我迎来了一位奇怪的委托人。这个委托人长的很英俊而且散发着和我同般的气息。他让我帮他寻找一个人,一个男人,一个强大的男人。看在同类的份上我决定帮他,但也提出了要求。这个男人在城里太危险了,已经毁了38道墙,横穿19栋房屋,为了城里的和谐发展,这个男人一定要回到山里去。

他答应了,或者说要不是为了找人他绝对不会到城里来。哦,还是个山里宅的同类。

之后的事情就有些脱离掌控了,帮他找到人后,那个人不愿意走,他就住进了我家。嘛,家里还有空房间,而且他也是个很强大的战力,住在家里我也不说什么了。但是他总喜欢拉着我问为什么他找的那个男人会变成这样,如何让那个男人放弃那个女人。我很严肃的对他说我是阴阳师不是感情辅导师,这些事情我也不知道,他回答我‘你不就是感情辅导师吗?’

……再说一遍我是阴阳师不是感情辅导师!别以为你长得帅我就不舍得打你了,我家男人长得也很帅!

没想到那个男人喜欢的那个女人竟然喜欢我。说出来可能有些人不相信,我失忆了,之前的一些事我都不记得,包括这个女人的事情,所以当女人冲过来抱住我的时候,我是懵逼的,看了眼自家恋人阴沉的脸色赶忙将这个女人推出去。我也顺便看了眼那个男人的表情,发现他没有在意这个女人,反倒是一直看着我的委托人。……哦豁,这下有趣了。

对于那个女人,我觉得很愧疚,虽说不记得之前的事情,但这个女人痴恋我的态度不是作假。她很爱我,可能有些自恋,但这是事实,至少是女人展现给我的事实。那个女人在其他人面前的态度和在我面前完全不同,在我面前甚至可以说是一种小心翼翼的讨好,做什么事都会看我的脸色来判断她应不应该做,而不是她想不想做。爱到如此卑微,我实在讨厌不起来,但我对自家恋人的爱是无法转移的,虽然抱歉,可我只能选择我身后那个总是围着我转的男人。

后来我的委托人和他要找的人回了山里,再次来到城里找我时,身份变成了我的朋友以及他的恋人。虽然对于两人在一起的决定我表示恭喜,但我实在受够了两人老是来找我问感情的问题。我在强调一遍,我是阴阳师不是感情辅导师!



之前说过了,但还是想再说一遍,我和我的恋人交往这么久了,感情还是很好,一会他来给我送饭,希望有我爱吃的油炸豆腐。


修炼弓道,所持之箭必达汝心

1.6k赞同 235评论

我的恋人是一名阴阳师,有一天他接受了一个奇怪之人的委托,帮其找寻一个男人。我的恋人出于种种考虑同意帮他,但是提出了个要求,他的委托达成之后就回到山里。

我同意恋人提出这个要求,这个奇怪的委托人在城里就是个祸害。每天都有人上门说一觉醒来发现自家庭院被贯穿了一个洞特别亮堂,房间也被破了洞凉飕飕的,我心想你们没有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胸膛被破了个洞到了地狱见了黑白无常俩兄弟就已经很好了。我有次一觉醒来便听到妹妹说恋人被黑白无常带走了的时候心脏都快停了,不过还好他们只是请我恋人帮个忙。前面说过我恋人是位阴阳师,京都第一阴阳师,和黑白无常挺熟的。

我们寻着线索找到了那个男人,喝的醉醺醺坐在树下。委托人让男人跟他打一架,男人拒绝了也不肯回去,并且对我恋人的态度很差,当时我就想狠狠射他一箭,我恋人也是你能吼的?

后来的发展就很奇怪了,男人不肯走,委托人就在我恋人家里住了下来,我一脸委屈,我都没住在恋人家里凭什么你这个奇怪的人就能住进去。

男人不愿意走是为了一个女人,那个女人喜欢我的恋人。虽说是情敌,但我并不讨厌她,或者还有点同情她。我们两个是一样的,爱着那样完美的人,希望能强到足以站在他身边,希望将世上所有的美好都送予他,小心翼翼生怕一个动作做得不好世人都说配不上他。只是我比那个女人幸运,两情相悦,是最不容易得到的幸福,我得到了。

不过没想到的,委托人和他所寻之人也成为了一对恋人,有些惊讶,不过还是祝福他们。



当然我和我恋人感情现在依旧很好,约定要相守一辈子。一会我要去给他送饭,特意让厨师做了油炸豆腐,他一定会喜欢。


天降大义,吾所做之事皆为大义

1.6k赞同 244评论

我有一个朋友,关系还算可以,我经常会去他的山头找他打架。我朋友有个喜欢的人,是他的一个手下。我说可以啊手下的话肯定好搞定,回答我的是朋友铁一般的拳头,然后我们两人扭打在一起,旁边我说好搞定朋友没搞定的手下兴致勃勃摩拳擦掌想要加入。说起来我朋友的手下和我朋友一样强大,却不知为何一定要当我朋友的手下。这都不是爱那还能是什么?!

我懒得和这对基佬计较,扇着翅膀回了自己的山头。再然后听到了我朋友因为一个女人跑去了城里手下追去城里的消息,我十分茫然,开始怀疑是不是突然得了什么特异功能一觉睡了十天半个月。

抱着回之前那拳的心思我飞下山去看热闹。果然是好热闹的一盘戏,那个手下为了找我朋友去找了一个阴阳师帮忙,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他一直说那个阴阳师是什么感情辅导师。那个女人喜欢这个阴阳师,阴阳师的恋人是我另一个朋友。诶呦,这七人定律啊。

我站在枫叶林中一颗不起眼的树上,看着下面众人的动作。实际上我觉得我挺有存在感的,大白天一对黑色翅膀怎么可能不显眼?不过他们没一个人抬头看的。哦,那我继续看戏好了。

阴阳师和我朋友打起来了,他的式神里有只狐狸和我一般可以驱动风,这使我有了点兴趣。我发现那只狐狸的连续出招是有一定几率的。只使出两道风刃的时候,尾巴一颤脖子一缩,紧张兮兮回头看阴阳师的脸色,手中折扇挡住半张脸,连续使出十几道风刃时,尾巴左右甩动耳朵抖了抖,回头向阴阳师抛了个飞吻,看起来十分得意。

挺有趣的,想在山里养一只。我看了看阴阳师的恋人,我另一个朋友的脸色,觉得可以不用费工夫去找了。这只色胆包天竟敢当着我另一个朋友的面调戏他恋人阴阳师,绝对会被丢出去的,到时候我捡回去就好。恩,我真是聪明,一切皆是为了大义啊!

不枉我在阴阳师家门口蹲守了十几天,期间差点和我朋友的手下撞见,终于等到了我另一个朋友拎着那只狐狸的脖子扔出了院门,说是让他反省反省再进去。开玩笑,我看上的狐狸哪还有回去一说。当即召出一阵异风黑色翅膀裹着狐狸就跑。

回到山里后将狐狸放出来,那狐狸脸上还带着迷茫。我绕着他打量,恩,长相不错,很符合我的审美。然后接住回过神要和我拼命的狐狸,恩,胆识不错,够资格做我的手下。从宠物变成手下,想必这只狐狸肯定会高兴吧。不过宠物和手下的教育方式时不同的,既然决定让他做我的手下就要狠狠操练。

这只狐狸确实带给我极大的乐趣以至于当阴阳师找上门时,为了这只狐狸我跟阴阳师打了一架。不过顾忌狐狸的感受我放了水,惜败,恩,这个阴阳师水平也是不错。那个没良心的狐狸抛弃了我就屁颠屁颠绕着阴阳师献殷勤。

看着被阴阳师带走的狐狸,我阴沉着脸处理身上细小的伤口。没事,反正狐狸肯定会被再次扔出来,到时候再跟他算账。



现在我和狐狸交往了,只不过依旧每天蹲守在阴阳师院门前等着那只狐狸被丢出来我好叼回山里。但最近狐狸学乖了,轻易不被丢出门。我有些无奈,漫漫长夜没了狐狸我怎么身体力行阐述大义?


快到小生怀里来,一个漂亮姐姐两个漂亮姐姐无数个漂亮姐姐

1.5k赞同 235评论

小生是一位伟大阴阳师的式神,有次小生的主人接受了一个奇怪的委托,找一个男人。委托人要找这个男人,男人为了一个女人来到城里,那个女人喜欢小生主人,好浓的八卦味道,小生要好好听听,回去讲给院里的漂亮姐姐们。

主人和那个男人一言不和就开打,只是可怜了小生这一身柔顺毛发,今早刚刚打理好。今天运气还不错,虽然第一次大招只放出了两道风刃,小生心虚地看向主人的脸色,还好没黑。接下来每次大招都突突突突突突地十几道,主人眉宇明显柔和了许多。小生也很得意,但是对面那个一头红发十分张扬的男人背后葫芦一直咬小生的尾巴尖,小生的尾巴尖感觉都秃噜了许多!

可能是小生太得意忘形,竟然给主人抛了个媚眼,主人也心情十分好的回我了个,然后主人他那小心眼的恋人就记恨上了。都是男人何必相互为难呢?主人不愿意给你抛媚眼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不好吗,非得迁怒小生。于是小生再次没扔出寮门被反省。丢出去也好啊,小生可以去找人类的漂亮小姐,可没等小生走出几步,便被一股异风包裹住,风沙间看见了一双流光溢彩黑色双翅。

脚下终于结结实实踏了地,小生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见一个长着黑色翅膀的俊美男人绕着小生打量,恩,这个男人不错,符合小生的审美。然后小生反应过来,这个男人不就是导致小生不能找漂亮小姐的罪魁祸首?冲上去就拼命,但没想到这个男人还是个妖力强大的俊美男人,小生不甘心地被武力镇压。

接下来就很奇怪了,这个男人开始教小生如何更好的控制风,这是打算培养好小生然后在酣畅淋漓的打一架吗?小生整日忐忑,十分怀念主人。主人想必也是感应到了小生的期盼,找了过来。但没想到长着翅膀的男人竟然要跟主人打一架,所以这才是他的目的吗?

小生觉得找到了男人近段时间异常的根本原因。呵,你以为小生那些同事都是吃白饭的吗?尤其是那位长相甜美手里握着大号蒲公英的小姑娘,没看她招招下手狠绝,处处致命吗。果不其然,男人败了。虽然小生想要去看看他的伤口,但见他没什么事般依旧和主人对着话,小生觉得肯定伤的不深,于是欢欢喜喜奔着漂亮同事去了。

小生以为经历这次事后,就不会再见到这个男的了,但没想到隔天就看见这个男人蹲在院口再次想把小生掳走!你要是想跟主人打你就去啊,怎么跟小生杠上了?!



最终小生还是没能别过那个男人,和他在一起了。现在小生每天都要小心翼翼生怕主人小心眼的恋人逮着理由将小生扔出门然后被男人叼回山里。前几次被叼回山里直到主人找上门小生都没能从床上下来!


表里不一,给老娘滚一边去

1.1k赞同 135评论

我是一位伟大阴阳师的式神,我有个同事是只狐狸。那只狐狸长相俊美,满嘴甜言蜜语,其他年龄稍小点的女同事都陷进去了。诶,现在的年轻妖啊,一点都看不透爱情的真谛。

因为一个委托人的委托,狐狸惹恼了主人的恋人,被再次扔出家门。不是我说,狐狸被扔出去算什么惩罚,对他来说是奖励吧,光明正大去祸害人类女子。只是没想到狐狸这一出去十几天没回来,咦?是人类女子让他乐不思蜀了吧?

听主人与其恋人的对话我才知道狐狸刚被扔出家门就被一阵异风刮跑了。我笑了,使风的狐狸被风刮跑了,这是什么?新出的冷笑话吗?

直到见到狐狸之前我还在想着如何嘲笑他,见到后我想着如何暴虐那个敢胆打我们寮一枝花注意的长着翅膀的男人。不就是长了对翅膀吗?我们寮花还长了尾巴和耳朵呢。

男人看狐狸的眼神不对,那只傻乎乎的狐狸估计还不知道。虽然他成天跟在女人身后转来转去,但在感情上还是一张白纸。沉浸在狐狸织出的爱情中的女人,不过是迷恋他的长相和话语罢了,有些经历的人估计都不会上当。

很好,主人和那个男人打了起了,我名正言顺的抡起蒲公英就砸了过去。男人败了,却也风度翩翩的站着与主人对话。我撇了撇嘴,别装了你腿在发抖,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想在狐狸面前装装。

狐狸那个家伙还想去看看男人的伤势,我赶紧将狐狸叫了过来。恩,我对狐狸的影响还是很大的。但没想到那个男人还真是锲而不舍,隔天就蹲在院门口守门待狐。



最终寮花还是给那个男人在一起了,每每想到这我都想用蒲公英当头一棒狠狠砸向那个男人,寮花被人拐跑了我怎么向寮里的姐妹交代?而且寮里本身有一对了,加上寮花这一对还有成天来寮里凑热闹的另一对,我都觉得我手里的蒲公英发出的光可以照亮整个京都了!主人我要求涨工资,不然这个寮没法呆了!


手中火把,熊熊燃烧

2.1k赞同 330评论

我什么也不是,没有挚友,没有神一般的朋友,没有主人,不是式神,我只是个无辜路过八卦的吃瓜群众。但是这个瓜我实在吃不动了!

你们不觉得前面这三对热量散发的太高了吗?

我的团员们,你们在哪?让我看到你们手中的火把!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烧尽天下脱团狗,不达目的不罢休!

什么?不烧真爱?

无聊,同志们放下火把吧,该开黑的开黑,该吃狗粮的吃狗粮。而我将瓜默默拾了起来开啃。

评论(14)
热度(6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乐皖茶 | Powered by LOFTER